无障碍说明

伊朗主帅自称是里皮学生 对国足整体印象深刻

腾讯体育1月23日阿布扎比(文/李旭)伊朗主教练奎罗斯称自己是里皮的学生,“能够得到里皮的夸赞非常荣幸,这支中国队的战斗力让人印象深刻。”

中国队与伊朗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在明天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中国队发布会上,里皮认为现在的伊朗是亚洲一哥,本届亚洲杯至今的晋级之路证明了这一点。

当在伊朗发布会上,有记者将里皮的观点转述时,奎罗斯直言:“里皮是我的老师!非常荣幸得到他的夸赞。”此前有两人在酒店见面的照片流出,画面上的奎罗斯面对里皮,站得毕恭毕敬。

问及对于哪位中国球员印象深刻,奎罗斯回答:“中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像前锋(武磊)是联赛的最佳射手,也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但是对于我来说,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国队的整体,是他们踢球的方式,以及在90分钟时间内从身体、精神上展现出来的战斗力。”

不过,奎罗斯坦言相比关注对手,最重要的还是踢出自己的特点,“我的大部分时间还是放在自己球员的身上,自己的球员永远是第一位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