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麦斯:当年为加盟意甲 我拒绝了皇马马竞的邀约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在斯图加特效力的前德国国脚戈麦斯虽然已经33岁了,但是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中,表达了一些关于自己足球事业的新的感悟和看法。

马里奥戈麦斯

戈麦斯在16岁时,就加盟斯图加特青年队。2006-07赛季,在戈麦斯出道的第二个赛季便当选了2006-07赛季的德国足球先生。2009年夏天,戈麦斯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至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看似一片风光。但是戈麦斯谈到这段经历时透露:“当时拜仁主帅范加尔在自己效力拜仁的第一个赛季后就想要将我卖掉,他把我列为球队第四号前锋,这对我来说是个失败,范加尔对我说,如果我换个环境的话,对大家都好,于是我带着利物浦的邀约找到了拜仁高层,表示我也可以离队,但赫内斯跟我说,他的直觉告诉他,戈麦斯应该留下来。几个月后范加尔重新将我放在头号前锋的位置上,这对我来说是职业生涯上最大的一次胜利。”

在谈到2013年的转会时,戈麦斯承认加盟佛罗伦萨或许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当时在他已经快要30岁的年纪本应该继续去其他豪门效力,而且皇马和马竞都希望他加盟,但戈麦斯没有听从经纪人的意见,坚持选择了佛罗伦萨,几个月后又遭遇膝盖伤病,缺席了长达七个月的时间,等到夏天他看到皇马和马竞参加欧冠决赛的时候,他的心情很复杂,他当时想“如果我选择了加盟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这个时候我就会站在场上。”

戈麦斯说:“我今天可以告诉大家,同时也建议每个年轻人。如果你在世界排名前十的俱乐部效力并且有能力留下的时候,一定要试着并努力留下来或者去其他顶级俱乐部。一旦你离开这里,就很难再回到过去了,尤其是像我这样的人,在拜仁的时候,你会是欧洲和世界的顶级前锋。”戈麦斯补充说道:“我曾在2011/12赛季欧冠比赛中打入12粒进球,仅比梅西少2球。对我来说,那是一项伟大的成就。凭那时的经验,我完全可以去其他欧洲顶尖的俱乐部效力,但是我没有。要是当时的我有今天这种经历,绝对会到一个真正吸引我的地方去。”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