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欲抛售佩里西奇标价4000万欧 曼联马竞成潜在下家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据西媒《阿斯报》披露,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正与多家俱乐部接洽商谈佩里西奇的转会事宜,国米为克罗地亚左边锋标价4000万欧元。要知道半年前,穆里尼奥尚执掌曼联教鞭时,曾为佩里西奇向国米开价5500万欧元,但国米咬住没6500万不卖,才半年时间这位29岁边锋就要降价抛售?

《阿斯报》称:“佩里西奇距离开国米仅仅一步之遥,国米与多家俱乐部接洽意图卖掉克罗地亚人,其中两家俱乐部表现出最浓厚的兴趣:马德里竞技和曼联。国米已为佩里西奇标价4000万欧元,但要最终决定去英超还是西甲试试运气的还得是佩里西奇自己。这位世界杯亚军队成员本赛季表现一般,25次出场只打入3球,年近三十的他或许可以考虑换个坏境,重新规划职业生涯之路。”

佩里西奇状态下滑确实比较明显,2017-18赛季他为国米出战39次打入11球11送助攻,2016-17赛季数据为42战11球12助攻,而本赛季至今他只刷出25战3球5助攻数据,尤其在对垒米兰、尤文、那不勒斯的关键场次表现不佳。所以西媒才会估测:在斯帕莱蒂的战术体系中,佩里西奇可有可无,并非不可或缺之人。需要指出的是,并非佩里西奇技不如人,而是在现在国米的战术体系中,克罗地亚人难发挥出100%的作用。

《阿斯报》还分析了佩里西奇两大潜在下家,首先是西甲豪门马竞:克罗地亚边锋会是马竞攻击线的强力补充,虽然未来几小时内可能莫拉塔会加盟马竞,但有了超级大炮,球队同样需要为莫拉塔输送的炮架,佩里西奇就是不错的人选。另外,卡利尼奇和热尔松-马丁斯如果今冬离队的话,佩里西奇会是理想的替代者。最后,西蒙尼很喜欢佩里西奇的球风。

曼联在佩里西奇争夺战中恐怕要落在马竞之后,《阿斯报》表示:曼联仍有兴趣引进佩里西奇,并且可能在最近几天与国米接洽。几个月前,(2019年夏天合同到期的)马夏尔曾计划离开老特拉福德,但在穆里尼奥下课后,马夏尔已经恢复了自己在队内的地位,而这可能会阻碍佩里西奇转战梦剧场。

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对佩里西奇有意的不仅仅是曼联前主帅穆里尼奥,在世界杯开打前,在引进佩里西奇问题上穆帅就与俱乐部CEO伍德沃德达成一致,曼联管理层也很乐意将克罗地亚边锋带到英超,在世界杯后这种情绪愈演愈烈。虽然穆帅下课马夏尔留队呼声很高,但这不影响再引进一位顶级边锋,英媒统计:拿曼联顶薪的桑切斯转会曼联1年每进1球成本600万镑,佩里西奇身价和工资都没那么夸张,引进他的效果应该比引进桑切斯更好吧!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