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内援引进又有新进展 昔日恒大新星已接近加盟

近日,在成功签约了比利时球星登贝莱之后,富力又引进了贵州恒丰队长范云龙。不过,据了解,富力引援的脚步并未停止,上赛季效力于华夏幸福的桂宏以及武汉卓尔的杨超声已经十分接近加盟。

杨超声曾是93年龄段中耀眼的球员,2013年,年仅20岁的他在恒大担任锋线替补。之后随着恒大越来越多大牌外援的加盟,杨超声几乎没有什么机会,在2014年夏天被租借至辽宁宏运,还被时任国家队主教练佩兰相中。2016年,他被武汉卓尔租借,但是刚刚担任主力的他便遭遇腿部骨折,经过长时间的恢复期之后,他再回到恒大之后,更是难以找到位置。2018年底,他与恒大的合同正式到期。

事实上,从2017赛季末开始,广州富力对于杨超声的引进就一直没有停过。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也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引援目标中的队员已经被富力跟踪了一到两年时间,一直关注着他们的表现。

此番富力更多的是想加强锋线方面的厚度,于是效力于华夏幸福的桂宏也在考虑范围之内。桂宏此前曾留洋西班牙,不过只是在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青年队效力,之后回国转投华夏幸福,但是上场时间非常有限。

由于球队将于2月2日开始放假三天,2月6日再集合前往澳大利亚展开海外拉练,因此冬窗引援将会在2月2日前基本完成。(夏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