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生机?萨拉有可能登上救生艇 警方将继续全力搜救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据英媒《每日镜报》消息,英国根西岛警方发布了一份关于搜救萨拉的最新声明,更新了搜寻萨拉的动态和进展。其中最乐观的情况是萨拉和飞行员登上救生艇脱险,而最坏的结果是萨拉和飞行员在飞机在海面解体时落入海中。

萨拉登上救生艇了么?希望奇迹发生

目前,搜救队依然继续寻找飞机的工作,警方给出了萨拉所乘飞机目前可能处于的四种状况:首先,飞机在别的某一块陆地着落,但是无法或者没有与外界取得联系。这种情况存在的可能微乎其微,因为搜救队几乎搜遍了飞机失联附近陆地的每个角落还是无济于事。

其次,他们可能迫降在海面上,被过往船只救起,但暂时未与外界联系。这种情况存在的可能性同样也不大,因为很简单的道理:如果萨拉被其他船只救起,可以很快和外界联系、向家人报平安。而直到现在萨拉音信全无,所以也不太可能在落入海中后被救起。

第三种可能是:飞机在海面迫降之后,萨拉和飞行员通过机上的救生艇脱险。这是警方表示最乐观,也最希望出现的情况,而目前的搜救工作主要着力的方向也是这种设想。但之前搜救队长表示“萨拉生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在那种紧迫的情形下能平安登上救生艇的可能性确实不大。

最后一种可能是:飞机接触海面时解体,萨拉和飞行员都落入海中。其实这是人们最不愿相信、但最可能发生的情况,但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大家仍希望能看到萨拉奇迹般地生还,但还是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