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工智能教练来了!英第七级球队聘AI主帅执教 这教练会卡吗?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不久前, 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的20年内,人工智能或许会取代足球教练指挥球员,大家当时认为这或许是天方夜谭。但是温格的言论仅仅过去几个月,人工智能教练就已经在足球俱乐部得到了应用。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英格兰第七级别球队温盖特-芬利奇队会在2月9日对战怀特豪克队的比赛中按照人工智能教练的安排派出首发,确定阵型以及球队的战术。

一般来说,足球教练员在每一场比赛前会对对手的阵容进行分析,确定己队的战术以及阵容首发等,而在分析对手的同时,也会对本队球员的竞技状态进行一定的分析。目前的人工智能足球教练的工作原理与人类教练非常相似。

人工智能教练由于强大的运算能力在数据分析上占据优势,同时目前的人工智能技术也有学习能力,它们可以从一些教练的身上吸取营养。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英格兰第七级别球队温盖特-芬利奇队会在2月9日对战怀特豪克队的比赛中按照人工智能教练的安排派出首发,确定阵型以及球队的战术。

该队的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足球的原理是一样的,无论是人工智能教练还是人类教练都会采用固定的方式,我认为目前人工智能教练的存在可以对球队进行一些补充,这会帮助球队取胜的。”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