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转会攻略:补强防线成唯一选择 不会回签库蒂尼奥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尽管利物浦有希望赢得自1990年以来的首个英超冠军,但红军主教练克洛普坚持认为本队不太可能在冬窗引援。然而,一连串关键后卫的受伤或许会迫使德国人改变自己的看法。那么,利物浦是否会在冬窗引援呢?《天空体育》分析了利物浦的哪一些位置需要引援,从而继续提升阵容的厚度并且弥补漏洞。

渣叔将如何操作转会

需要引援的关键位置

2018年冬窗,利物浦以7500万英镑从南安普顿签入了荷兰中卫范戴克,这笔引援迅速提升了利物浦防线的实力,让利物浦得以杀入欧冠决赛,也在本赛季领跑英超。然而,乔-戈麦斯、洛夫伦和阿诺德三名主力后卫目前都因伤缺席,而克莱因则已经被租借到了伯恩茅斯,这意味着克洛普目前在后防线缺少选择。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利物浦希望在冬窗引援的话,那么首先就要签入后卫。

有可能离队和加盟的球员

克莱因(伯恩茅斯)、格拉巴拉(奥胡斯)、伊加利亚(雷丁)分别租借离队到本赛季结束,而索兰克则以1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伯恩茅斯。《天空体育》透露,卡马乔和伍德伯恩也有可能被租借出去,马尔科维奇也将离开安菲尔德,可以肯定的是,拉拉纳不会在冬窗离队。

《太阳报》透露,克洛普或许会在冬窗签入伯恩利中卫塔可夫斯基来弥补防线的损失。不过,利物浦不太可能签回巴萨中场库蒂尼奥,也不会签入里昂中场费基尔。即使利物浦希望签入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拉比奥或莱比锡前锋者维尔纳,也不会在这个转会窗口完成。

汤普森的看法

“我认为利物浦防线的问题很大,这个位置上受伤的球员多于其他位置。马蒂普现在恢复了健康,阿诺德或许只会缺席3场比赛,乔-戈麦斯也只会缺席几周。米尔纳可以改打后卫,法比尼奥在摩纳哥时就可以踢边卫或者中卫。对利物浦来说,即使签入球员的话,他们也很难跻身主力阵容。除非你可以签入一名有能力成为主力的球员,但克洛普现在不会这么看。他或许认为现在引援只会破坏球队的稳定,而不是会提升球队的实力。之前就有过类似的例子。”

克洛普会怎么看?

当被问及利物浦冬窗是否引援时,克洛普表示“或许不会”签入任何后卫。然而,如果有后卫继续受伤的话,那么克洛普或许会改变自己的想法,有媒体透露,利物浦现在计划签入一名有能力改打后卫的中场球员,也希望球员以租借方式加盟球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