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阿兰转会土超又黄了?恒大猎物今夏离队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广州恒大外援阿兰与加拉塔萨雷的绯闻已经持续了数月,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加拉塔萨雷最终与恒大谈崩,阿兰的转会交易也无疾而终。另一方面,恒大、上港中意的奥地利射手阿瑙托维奇,已经获准在冬天转会,这或许是引进他的一个机会。

阿兰转会又黄了?

近日,有土耳其媒体爆料称,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已经就阿兰的转会,与广州恒大达成一致,阿兰最快能够代表加拉塔萨雷参加周末的联赛。不过据最新消息显示,加拉塔萨雷高层最终两手空空返回土耳其,阿兰以及同时与加拉塔萨雷传出绯闻的天津天海外援帕托,转会交易均未完成,疑似已经操作失败。

报道中称,虽然阿兰本人有意加盟加拉塔萨雷,但是他的身价过高,加拉塔萨雷无力负担其转会费。至于帕托,他在中国最后一年的薪水高达1000万美元,因此尽管加拉塔萨雷希望得到他,但更为现实的打算,是在今夏再与其展开接触。

恒大猎物今夏转会

近日,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等中超球队,均被传有意收购西汉姆联前锋阿瑙托维奇。不过,因为西汉姆联不希望阿瑙托维奇冬季离队,因此交易最终失败。不过据英国媒体称,因为阿瑙托维奇本人非常希望前往中超淘金,西汉姆联方面也知道最终无法留住球员的心,因此承诺他可以在夏天离队。如果届时恒大和上港仍对阿瑙托维奇有意,应该是个不错的机会。

英国媒体指出,西汉姆联之所以在对待阿瑙托维奇的问题上态度软化,是吸取了当初法国球星帕耶低价离队的教训,为了将来获得最大利益,不能与球员的关系彻底闹僵。因此,西汉姆联尽力说服阿瑙托维奇留队再打半个赛季,等到夏天再放他去中国。阿瑙托维奇本赛季在西汉姆联表现神勇,如能打满这个赛季的英超,在夏季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或许也能有更进一步的增长。

塔尔德利要回巴西?

本周,塔尔德利与山东鲁能的合同正式结束。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塔尔德利仍在谋求留在中国。不过,据巴西知名足球记者尼古拉的消息,塔尔德利仍与巴西的一些俱乐部保持着接触,由于中超限薪令导致像他这样的大牌外援在签约时遇到了一些困难,因此一旦与新球队的谈判不顺,也不排除塔尔德利就此告别中超的可能性。

据了解,塔尔德利的经纪人贝尔托鲁奇近日返回了巴西,再度与科林蒂安探讨了塔尔德利加盟的可能性。不过从目前来看,塔尔德利因为没有放弃在中国搞个大合同的想法,对薪水的要求并未降低,距离和科林蒂安达成协议仍非常遥远。

瑞士国脚不去恒大

近日有土耳其媒体爆料称,广州恒大已经与瑞士国脚、加拉塔萨雷前锋德尔迪约克达成了协议,他将以15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中超。不过据最新消息披露,德尔迪约克已经明确对加拉塔萨雷表态,他不希望在冬天离开球队。尽管他与加拉塔萨雷的合同只剩下半年,但是他愿意代表球队打完这个赛季,因为他非常热爱加拉塔萨雷这家俱乐部。

本赛季,德尔迪约克代表加拉塔萨雷出场18次打进10球,效率不错,是一名冲击力颇强的中锋。今夏,德尔迪约克与加拉塔萨雷的合同将结束,届时任何球队都可以尝试免费引进这名球员。

西班牙传奇离开中国

近日,西班牙二级联赛俱乐部埃斯特雷马杜拉宣布,前西班牙国脚雷耶斯已经正式与该队签约。上赛季,雷耶斯曾经在中甲球队新疆天山效力,但是仅仅效力了半年,他与中国足坛的缘分就宣告结束。

上赛季中甲结束后,新疆保级失败,因此雷耶斯也无法继续留队,只能与球队结束合同并且寻找新东家,最终与埃斯特雷马杜拉签约。在新疆效力期间,雷耶斯出场14次,打进了4球并贡献5助攻,表现不错。

泰达猎物无缘转会?

近日,有消息称,天津泰达相中了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前锋、西班牙人何塞卢。不过据英国媒体消息,虽然何塞卢在纽卡斯尔是边缘球员,但是俱乐部并不愿意在冬天放他转会,因为冬季市场引进球员困难,即使只是一名替补,纽卡斯尔也很难将其放弃。

何塞卢本赛季迄今为止,仅仅为纽卡斯尔打进三球,效率非常低,但是英国媒体指出,他是球队主力中锋隆东唯一的替补。按照纽卡斯尔的惯例,很难能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因此还不如将何塞卢继续留下,这也是泰达希望引进这名球员过程中,面临的最大困难。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