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揭秘为何不敢看点球:我比郜林还紧张!

老将郜林用一粒金子般的点球,帮助中国男足顺利晋级亚洲杯八强。而在其罚点一瞬间,转播画面捕捉到在球场另一侧的颜骏凌,背对郜林不敢看这粒点球,直到对面传来欢呼,颜骏凌才转身振臂庆祝进球。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颜骏凌回忆起这有趣的一幕,他表示那一刻自己比郜林还要紧张!

回忆当时的情况时,颜骏凌表示:“当时那个点球很关键,场上比分是1比1,我们都知道这个点球意味着什么, 如果进了的话会对比赛进程产生影响,所以我心态上比较紧张。就像有人说下场看比赛比上场踢比赛更紧张,其实就是这个道理,当时我看郜林主罚点球时,我的压力也很大。”此外,颜骏凌表示,在战胜泰国队后,中国男足球员的压力得到了很大的释放。“赢了泰国队之后,我能感受到所有人都很开心,球队氛围特别好,压力减少了很多。我们来到亚洲杯最低的目标就是八强,赢球后我们完成了最低目标,释放了长时间集训以来的压力。接下来我们将面临一个很强的对手,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在这届亚洲杯上有所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老将肖智替补出场,为中国队打入扳平一球,而这一球也是本届阿联酋亚洲杯上的第100个进球。谈及这一情况,肖智表示:“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觉得非常有意义,亚洲杯是亚洲最顶级的赛场,我有幸进入这个舞台,有机会展现自己,第100个进球对我个人而言很有意义,我会铭记这一天,此外,赛事主办方还特意给我一个足球留作纪念,国家队能赢球晋级,有机会走得更远,能为国家做出贡献,我非常荣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