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门将:战伊朗争取有所突破 不看郜林罚点球因压力大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亚洲杯1/4决赛,国足和伊朗的较量将在25日凌晨打响,国足门将颜骏凌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展望了这场对决,并且透露了中泰大战为何不敢看郜林主罚点球的原因。

中泰的1/8决赛较量,肖智为国足扳平比分后仅4分钟,郜林就博得点球机会。不过当郜林操刀主罚时,国足门将颜骏凌却背身不敢关注队友主罚的一幕,等到看台上的球迷欢呼声响起,颜骏凌才转身挥拳庆祝。

颜骏凌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承认,不敢看队友操刀主罚,是紧张的原因所导致,“这个球很关键,当时的比分是1-1,都知道这个点球意味着什么,这个球如果进了就反超了,所以当时心态上面会是比较紧张。很多人说,‘在下面看比赛比上去踢还要紧张’,这是一样的道理,虽然不是我来罚,但当时看郜林罚点球我的压力也很大,所以当时不敢去看。”

不过颜骏凌表示,淘汰泰国之后,球队的压力得到释放,“赢了泰国之后,我能感觉到大家都很开心,氛围也很好,压力也相对减小了一些。大家都知道这届亚洲杯我们最低的目标是8强,现在已经完成了最低的目标,所有的球员也是释放了这么长时间集训以来压抑的心情。”

对于接下来和伊朗的1/4决赛,颜骏凌表示,卸下压力后争取有所突破,“接下来我们将面临一个很强的对手(伊朗),但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在这届亚洲杯上有所突破。”

而中泰战扳平比分的功臣肖智,则把祝福送给了一位病中仍牵挂国足的老球迷,“衷心祝愿您早日康复,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国足球的支持,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断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