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门神:世界杯扑出C罗点球给我信心 扑点可不是靠运气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在亚洲杯1/8决赛中,伊朗门将贝兰万德扑出了阿曼的点球,并最终帮助球队2-0击败对手杀入八强。赛后,贝兰万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去年的世界杯上曾经扑出过C罗的点球,因此他一直非常有信心能扑出阿曼的点球。

去年的世界杯上,伊朗与葡萄牙分在一组,在比赛中,葡萄牙曾经获得一次点球,C罗主罚,但是贝兰万德却扑出C罗的点球。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能够扑出C罗的点球,贝兰万德十分兴奋。而在对战阿曼的比赛中,贝兰万德再次遇到对手的点球,扑出C罗的点球也给了他巨大的信心,最终信心激增的贝兰万德也扑出了阿曼的点球。

赛后,贝兰万德这样说道:“自从我扑出了C罗的点球后,伊朗球迷就盼望我再次扑出点球。在阿曼队主罚点球前,我的脑海中闪过了世界杯扑出C罗点球的那一幕,我可不能让每个人认为在俄罗斯上扑出C罗的点球是侥幸的。”

“在这次扑救阿曼的点球中,我尝试集中注意力,作为门将我有义务在这个时刻班帮助球队。当我回看我职业生涯的这一时刻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梦想没有被限制。队友指方向?其实在此之前我已经想好往哪扑球了,而在阿兹蒙给我这个信号时,我就百分百地坚定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