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发煽情视频感谢幕后英雄:直面劲敌伊朗 为爱倾尽全力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国足闯入亚洲杯八强,将在1/4决赛面对夺冠热门伊朗。中国足球队也在社交工具上,为国足鼓劲期盼着国足继续前进。

中国足球队首先谈到,国足能够晋级八强在于全队的不懈努力,“中国队晋级八强,源于运动员和教练团队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教练团队每一个忙碌的身影。”

国足将在1/4决赛,面对着实力强大的夺冠热门伊朗队。“中国足球队”也表示,国足将继续努力奋斗,“八强,离不开所有人的付出与努力。无数平凡人的热爱汇聚在一起,才能形成众志成城的力量。我们的征程在继续,为了心中的旗帜,下一战,直面劲敌伊朗队,我们继续为热爱倾尽全力”。

央视足球记者刘思远对国足期待颇深,“为这支球队的梦想,有太多幕后的工作人员为之努力工作。打伊朗我们期待有所不同,请加油”。

还有球迷为国足鼓劲,“其实04亚洲杯半决赛踢伊朗,中国队也不被看好。但最后还是靠点球大战赢了。不管怎样,拼就行了。”“8强中另外6支球队哪个是软柿子?宁可战死也不能被吓死,世界杯预选赛我们和伊朗是一平一负,不是说绝对赢不了他们!只要里皮战术得当,球员顽强拼搏不犯错误,伊朗想赢我们也没那么容易!”(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