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不起吵到大家!韩国铁卫为转会国安传闻道歉 球迷求他别去中超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亚洲杯八强球队全部出炉,韩国队在加时赛艰难的战胜巴林后拿到一席位置,但显然他们在淘汰赛的表现没有得到球迷的认可,而队内目前出现的各种“杂音”,也或多或少动摇着太极虎的争冠之路。

处在这些漩涡中的主角之一就是和北京国安陷入转会传闻中的年轻后卫金玟哉,他在比赛结束后站出来主动道歉,“对不起,因为我的转会问题,让大家陷入麻烦,亚洲杯结束后,我会宣布自己的去留问题。”

众所周知,韩国队这次亚洲杯的目标是夺冠。小组赛他们有惊无险的拿到三连胜,不过队伍内部的各种“矛盾”凸显。从本托的用人,李在城、寄诚庸等人的受伤,李昇祐的摔毛巾事件到现在关于潜力后卫金玟哉选择中超北京国安队,而放弃去欧洲效力的机会等等问题,韩国球迷炸开了锅。

特别是昨晚韩国队在1/8决赛中尴尬的表现,仅仅依靠加时赛的进球险胜巴林晋级,更是让这支队伍处在风口浪尖。作为球队主力后卫,年轻的金玟哉自然承载了不少压力,他在比赛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动谈到了自己未来去留。

毫无疑问,金玟哉是冬季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特别是亚洲杯的出色发挥,让原本已经和国安敲定转会协议的他,又得到了来自英超沃特福德的关注,韩国媒体煽动性的报道,激起了球迷们热烈探讨。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这些场外事情,或多或少可能会影响到队员的状态。结束和巴林比赛后,金玟哉向记者表示,自己现在还集中精力在亚洲杯,直到比赛结束那一天,取得好的成绩后,再告诉大家自己的去留问题。

“我现在是代表国家队参赛的队员,所以可能会因为这件事受到大家批评,在球场上,周围很多人都问我会不会受到影响,幸运的是,我一到赛场,就忘记了这些事情。”金玟哉接着表示,“日常的时候有点挨骂,幸好在赛场上没有想起来,我觉得没什么阻碍,自己努力在球场上不露声色,我是来参加大赛的,却因为我的问题太吵闹,很对不起球队。”

在和巴林的比赛中,金玟哉的防守可圈可点,对于韩国队在比赛中首次丢球,并且在加时赛中艰难赢球,他也感慨颇深,“无论是亚运会还是现在的亚洲杯,丢球和不丢球都有很大的区别,如果不丢球,前锋们就可以发力的去进球,今后尽量的保证不丢球。”

在这条道歉新闻下面,韩国网友又炸开了锅,当然提到最多的还是转会问题,“玟哉啊,从昨天比赛来看,你还是真正的应该去欧洲的,而不是中国,求求你了……”“中国以后还可以去,但是欧洲就不一样了。”(银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