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家西媒确认德容将加盟巴萨!巴托梅乌开天价年薪 球员吓傻了!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从去年的夏窗开始,巴萨就与阿贾克斯小将德容的未来联系在一起。但是在前几日,媒体却表示德容决定加盟巴黎。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事情出现了反转,德容目前已经决定加盟巴萨,巴萨方面提供的转会费应该会超过7500万欧,同时巴萨为德容开出了一份最高可达1600万欧元的薪水,按照《goal》的说法,德容被巴萨开出的高薪吓坏了。

去年夏天,巴萨求购德容的交易没有成功,阿贾克斯俱乐部不想在小克鲁伊维特离队的情况下再次失去德容。新赛季开战后,巴萨总是频频与德容联系在一起。而在去年的年底与今年初,媒体曝出了巴萨与德容达成口头协议的消息。

正当大家觉得德容会成功加盟巴萨的时候,法甲土豪巴黎方面却派出主管转会的恩里克和马克斯韦尔来到阿贾克斯与德容进行了会面。同时一些媒体称,德容也与巴黎主帅图赫尔进行了电话沟通,而在这次沟通后,德容加盟巴萨的意愿降低了不少。一些媒体称,德容通知了巴萨,自己会加盟巴黎,而巴黎会为其开出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但是来自西班牙的媒体称,德容并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他会在本周三做出最后的选择。

今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曝出猛料,这家媒体称,德容已经做出了最后的选择,他不会加盟巴黎,而是对加盟巴萨说了OK。据悉,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在当地时间明日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与球员完成签约。而巴萨跟队记者杰拉德-罗梅罗也转发了这一条信息。

著名的足球媒体《goal》也对德容的转会进行了报道,这家媒体称,巴萨方面目前确实接近签下德容,而为了说服阿贾克斯以及德容本人,巴萨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首先,在转会费方面,巴萨的报价应该比巴黎的7500万欧要高。第二,为了说服德容本人,巴萨为他开出了最高可达1600万欧元的薪水,其中1000万欧元是固定的工资,还有600万欧元是浮动奖金。据悉,德容对于巴萨的薪水非常震惊也非常惊讶。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