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赛前热身不小心踢中尤文球迷鼻子 女子:我想让他请我吃饭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在尤文与切沃的赛前热身时,C罗踢出的球不小心击中了一位尤文球迷的鼻子,受伤后这位女球迷开玩笑说葡萄牙球星要请她吃饭。

被C罗踢中面部的女球迷

在尤文与切沃的赛前热身时,C罗踢出的球不小心击中了一位女球迷的鼻子,受伤后这位球迷接受了队医的治疗,而且赛后她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情况。

“被C罗击中鼻子可不是一件寻常的事情,感谢我朋友们的支持……坚持到底!顺便说一句,现在我希望能约他出来吃饭,”这位女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而在接受《晚邮报》的采访时,这位受伤的女球迷表示:他应该请我吃晚饭的。

C罗踢丢点球

这场比赛尤文最终3-0战胜切沃,C罗没有进球,赛后有媒体分析称阿莱格里对C罗的使用过于频繁,应该适当安排葡萄牙球星轮休,他们下轮将对阵拉齐奥。(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