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忍心黑他懒吗?本泽马佩戴特殊护具 皇马伤病潮他坚持带伤踢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在皇马2-1小胜贝蒂斯之战中,本泽马右手手指受伤,他只踢了半场比赛就被换下。在周中国王杯因伤高挂免战牌之后,本泽马在上轮联赛中带伤出场,皇马也2-0战胜了塞维利亚。据《马卡报》报道称,本泽马将不需要进行手术。但为了保护手指,他需要在未来三周佩戴特殊护具。

本泽马拒绝手术带伤继续踢

队医为本泽马进行了详细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手指部位并没有出现骨折,法国人因此不需要进行手术。但为了保护本泽马的右手手指,队医要求他在未来三周内佩戴特殊护具。这次受伤不会影响本泽马为皇马出场比赛,但法国人仍然需要时刻注意保护自己。

本泽马不需要进行手术,对于已经伤病多多的皇马而言,这显然是个好消息。在国王杯中,皇马马上要和赫罗纳进行两场较量。在联赛中,皇马将在中国春节之后对阵马竞。在欧冠中,皇马首轮淘汰赛对手则是朝气蓬勃的青年军阿贾克斯。作为皇马唯一靠谱的中锋,本泽马的带伤出场将会在很大程度上稳定军心。

本泽马在2009年加盟皇马,他在伯纳乌效力已经快十年了。在这九年半中,本泽马一直扮演着“锅锋”的角色,他是伯纳乌的背锅侠。球迷们对本泽马的一大不满,就是他总是显得过于懒散,他在比赛中缺乏投入度,他对于皇马似乎也缺乏归属感和荣誉感。如今本泽马为了皇马决定带伤作战,球迷们还忍心再黑他吗?(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