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就是足球!伊拉克被淘汰摄影师流泪工作 球员倒地痛哭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面对卡塔尔青年近卫军,伊拉克虽然拼尽了全力,但仍然以0-1的比分告负出局。伊拉克的出局与运气不佳有关,3个换人名额均是因伤调整,而每一位换下场的球员都显得极为不甘心,下场时掩面哭泣。

央视著名记者刘思远,更是在社交平台上透露,现场观战的一名伊拉克摄影师,在球队即将出局的那一刻,已经伤心流泪到无法正常工作。强大的精神力,是支撑战乱中的伊拉克国脚前进的动力,国足如果拿出这样的动力,1/4决赛面对伊朗还有什么可怕的?

伊拉克摄影师在面对球队被淘汰之际忍不住流泪

受伤球员掩面哭泣离场,他们太不甘心

伊拉克和卡塔尔的较量,伊拉克的3个换人名额,都用给了受伤的球员,导致主帅在落后情况下,已经无法用换人调整来改变技战术打法,从而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第31分钟,1996年出生的小将胡曼-塔里奇,就因为大腿拉伤无法坚持,随即示意教练组将自己换下。但由于场边还没有做好换人准备,胡曼-塔里奇不得不继续在场上坚持,防止卡塔尔借助人数多的优势率先取得进球。

而且胡曼-塔里奇最终“战倒”在球场上,再次倒地后,知道自己不可避免被换下,胡曼-塔里奇更是掩面哭泣。而且倒在球场上,也让比赛得以暂停,让伊拉克完成第一个换人调整,胡曼-塔里奇的亚洲杯最后4分钟时间,一直带伤坚持,直到倒下在第35分钟被换下场。随后的比赛,转播镜头多次找到胡曼-塔里奇,坐在替补席的胡曼-塔里奇眼睛中仍然泛着泪花。

然而不凑巧的是,换下胡曼-塔里奇的胡斯尼,也在第66分钟弄伤自己,不得不被2000年11月份出生的达乌德-亚辛换下。第71分钟,主力后卫姆哈维也受伤,被苏拉卡换下时同样掩不住自己的失望情绪,而这种情绪不是因为被主教练换下,而是因为无法在最后时刻帮助球队取得追平比分的进球。

伊拉克球员倒地痛哭不起

动容!目睹球队濒临出局摄影师无心工作

央视的前方记者刘思远,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了一名伊拉克摄影师,在球队濒临出局那一刻伤心流泪的照片,“朋友圈看到本次亚洲杯期间最让我动容的瞬间!这是一位伊拉克摄影师,伊拉克即将被淘汰出局的最后时刻,一位摄影师伤心流泪已经不能正常工作!”

本届亚洲杯扩军到24队,但这其中有多支球队的国内状况并不理想,刘思远表示,“在战乱和死亡一直紧紧跟随的国家,伊拉克还有叙利亚,足球巨大的精神感召力真的就像宗教一样强大,所以我们经常会感叹这样糟糕的环境下还能有如此强悍的国家队!”

同时刘思远也表达了对于国足的期待,“为足球流泪的感觉,尤其是为自己的国家队流泪,其实我也想。打伊朗不求一定胜出晋级,我只想现场我也能流着泪为自己的国家队鼓掌!”

伊拉克摄影师流泪工作十分令人动容

伊朗比国足强?恐怕强大的只是精神力

伊拉克国内有战乱和死亡,伊拉克的对手卡塔尔处境也不佳,由于各种原因,卡塔尔在海湾国家中被孤立,和伊拉克的较量,现场的卡塔尔球迷并不多,反而是伊拉克球迷占据了看台的绝大部分。但没有球迷助威,并没有妨碍卡塔尔更进一步,尤其是面对身体素质排在24队中前几位的伊拉克,卡塔尔没有退缩同样值得尊重。

国足的1/4决赛对手“波斯铁骑”伊朗,国内的日子同样不好过。2014年的世界杯,因为经济原因,伊朗足协曾要求球员不要与其他国家球员交换球衣,因为他们无法为球员每场都提供新的球衣。由于经济被制裁,伊朗足协的处境也相当窘迫,亚足联一度打算援助伊朗足协100万美元,但因为无法转账而作罢。

相比之下,国足的待遇则要高出许多,不仅有着完善的后勤保障,而且出征在前方更没有后顾之忧,还有太多死忠的球迷。只要求他们发挥出自己的能量即可,这样的要求已经低到不能再低,进入8强之后,已经完成了外界设立的目标,没有压力之下,如果国足能拿出更为强大的精神力,能不能给中国球迷带来意外的惊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