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太区10大盼爆发球员:阿拉基伤愈归来 菲律宾2将入选

约旦男篮队员 侯赛因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还剩下最后一个窗口期的赛事,亚太区的竞争也尤为激烈,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将会产生4支晋级的球队。而这4支球队要想晋级,必须有球员能够挺身而出,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列出了个人心目中期待爆发的10名球员——

侯赛因(约旦)

这名大个子代表约旦参加了之前所有的世预赛比赛,但是他的起伏很明显。在首个窗口期,侯赛因还是个两双机器,但是之后他的产出就下降了,其实侯赛因应该和达瓦里、阿巴斯一道组成约旦的铁三角,可侯赛因却掉队了。如果侯赛因能够恢复状态,那么约旦至少能够在最后一个窗口期获得一场胜利。

阿拉基(黎巴嫩)

很高兴这名优秀的控卫能够回归!他是整个亚洲最有天赋的后卫之一,阿拉基的回归将让黎巴嫩晋级世界杯的机会大增,他们极有可能在最后一个窗口期取得一场或两场胜利。阿拉基的存在将会减轻马约克和海达尔身上的压力,从而让新西兰和韩国感到很吃力。

海达尔(黎巴嫩)

说到海达尔,这名身高2.01米的大前锋在目前的世预赛中发挥非常出色,他能够在进攻端稳定地输出。如果黎巴嫩要想晋级世界杯的话,那么海达尔就必须在最后一个窗口期有所发挥。黎巴嫩并不需要海达尔成为一名两双机器,但是他需要与马约克配合默契,在内线帮助球队稳住局面。

田中大贵(日本)

这名27岁的锋线球员是日本的超级球星,虽然他并未成为国家队举足轻重的人物。其实日本男篮并不需要田中大贵得很多分,尤其是费泽卡斯和八村塁存在于前场的情况下,但是,如果田中大贵能够在进攻端有所发挥的话,那么日本男篮就能够在下一个窗口期打得更加轻松。

法加多(菲律宾)

法加多已经连续5次成为了菲律宾联赛的MVP,他在下一个窗口期对阵哈萨克斯坦时能够贡献两双吗?如果法加多可以的话,那么拥有布拉切、拉斯特尔和保罗-李的菲律宾男篮就能够打进中国世界杯。

巴洛卡(菲律宾)

菲律宾联赛最好的控卫不是杰森-威廉、罗密欧、特诺里奥,甚至是普林格,而是巴洛卡。这名身高仅1.78米的后场魔术师帮助所在俱乐部赢得了2018年州长杯的冠军,他场均能够贡献11.0分3.2个篮板3.2次助攻和1.8次抢断,对阵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巴洛卡能够对球队有所帮助。

穆尔扎加利耶夫(哈萨克斯坦)

穆尔扎加利耶夫是哈萨克斯坦队的后场指挥官,虽然日古林和比科夫的产出更高,但是穆尔扎加利耶夫的组织和投篮是“草原狼”最大的补充,这名26岁的双能卫在之前窗口期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中贡献了关键的11分,帮助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了胜利。

崔俊勇(韩国)

身高2米的高大后卫崔俊勇在所在位置上身型优势非常明显,当韩国男篮在世界杯上对阵欧洲、非洲和美洲的球队时,崔俊勇的优势就会显现出来。这名24岁的在世预赛上并没有太多产能,场均不到4分和3个篮板,但是他却有着光明的未来。值得一提的是,崔俊勇场均能够送出3次助攻。

兰奇(新西兰)

像崔俊勇一样,兰奇在新西兰队中也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这名身高1.98米的锋卫摇摆人在队中的地位次于阿贝克隆比和科里-韦伯斯特,但是他的贡献却一点儿也不少。如果兰奇能够在防守端做出更大贡献的话,那么新西兰队就能拥有多种选择。

凯伊(澳大利亚)

在没有多少NBA球员参赛的情况下,澳大利亚男篮已经以绝对优势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而凯伊将会扮演更加重要的作用,这名2.06米的内线将与拜恩斯和索恩-梅克一道镇守澳大利亚队的禁区,帮助“袋鼠”在世界杯站上领奖台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