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集训队海外拉练被曝内讧 外媒称教练欲冲进场打本方队员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国足集训队继续展开热身赛,不过和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倒数第2名球队基亚伊纳协和的较量,不仅以1-6告负,而且根据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国足集训队的教练成员,在比赛中还试图冲入场内欲对本方球员动手。

疑似沈祥福和冯伯元发生冲突

国足集训队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后,便展开了多场热身赛的较量,首场比赛0-0战平荷甲的鹿特丹精英、第2场0-0战平直布罗陀的一支联赛队伍、第3场0-2不敌俄超克拉斯诺达尔。第4场与荷甲球队韦尔的较量3-1取胜,迎来拉练的首胜,但第5场就以0-1惜败给德丙球队凯泽斯劳滕。随后又连续以0-2负于了一支瑞甲球队,以0-1不敌克拉斯诺达尔二队,吃到了3连败。

根据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国足集训队与罗马尼亚球队基亚伊纳协和的较量,又以1-6告负,是拉练期间输得最惨的一场较量。值得一提的是,基亚伊纳协和是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的一支保级球队,前21轮过后只拿到17分,比垫底的沃伦塔利多出4分,与倒数第4名球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之间有5分差距。

除了大比分输球外,罗马尼亚媒体《telekomsport》还曝光了比赛中不和谐的一幕,比赛期间,国足集训队的教练曾试图冲入场内对一名本方球员动手。从上传的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出,欲冲入场内的是国足集训队的主教练沈祥福,与来自辽足的冯伯元发生了口角,而作为沈祥福曾经的爱将,也是国足集训队工作人员的徐亮,则赶紧将沈祥福拦住,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罗马尼亚媒体的消息称,国足集训队的教练团队和工作人员数量极多,加起来有超过30人,而且其中还有一名罗马尼亚籍工作人员。据了解这名罗马尼亚籍工作人员就是舜天名宿达纳拉赫。

罗马尼亚媒体截图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