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双外全面复苏证明自己 合砍61分助球队获胜

广厦双外复苏

北京时间1月23日讯 CBA常规赛第34轮昨晚继续进行,广厦队主场迎战此前连续战胜强队的吉林男篮。在经过三节半的缠斗之后,广厦男篮以118:107战胜吉林队,取得了主场后的两连胜。

吉林男篮是个非常不好对付的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前三的球队在主场都曾经输给过吉林男篮。而且就在前两轮,吉林男篮还和卫冕冠军辽宁男篮苦战三个加时惜败,所以虽然他们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九,却获得了一个“强队杀手”的称号。

就连在赛前从来不评论对手的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都在赛前感慨:“吉林队真的很能打啊!这个拼劲非常值得学习。”

本场比赛,吉林队也给了广厦男篮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除了两名外援,兰佩26分琼斯20分,他们的国内球员发挥也很不错,刘天意17分3助攻,代怀博11分,崔晋铭10分8个助攻,比广厦男篮国内球员的得分要多,所以两支球队的比分一直紧咬到最后一节的后半部分。

不过让人高兴的是,在前几轮比赛中状态一直不好的浙江广厦的外援在这场比赛中总算复苏了。福特森和博洛西斯在上一轮状态低迷,两个人的得分加起来还不如对方一个外援多,球队的进攻主要依靠胡金秋在苦苦支撑,这也引起了球迷对他们的不满。

当时还是李春江站出来为他们两人说话,“人无完人,他们打比赛不是态度的问题,所以要给他们体谅和理解。”

而这场比赛,无论是福特森还是博洛西斯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

博洛西斯在第二节一出场,就一口气连拿17分,单节打出23分令浙江广厦一度取得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福特森又在关键时刻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率领浙江广厦拉开分差,一举奠定胜局。

福特森全场拿下32分8个篮板13次助攻,博洛西斯29分6个篮板,两名外援合力砍下了61分,用实际行动向此前对这两个外援有所质疑的人证明了自己。

本轮的另一场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客场挑战山西男篮,和对手一直顽强拼到加时,在本赛季已经经历了5个加时赛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依然难逃加时赛不胜的命运,最后以110:115不敌山西男篮。

钱江晚报记者 曹林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