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0-4捷克劲旅遇冬训2连败 巴坎布比埃拉首发

当地时间1月22日下午,正在葡萄牙阿尔加夫进行冬训的北京国安俱乐部与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安以0比4不敌对手。

巴坎布首发登场

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是捷克足坛的老牌劲旅。在捷克斯洛伐克联邦共和国时期,曾13次获得联赛冠军。在1993年联邦共和国解体后,参加捷克甲级联赛的布拉格斯拉维亚迄今为止获得了4次捷克甲级联赛冠军和8次捷克杯冠军。

本赛季,布拉格斯拉维亚以上赛季联赛亚军的身份参加了欧冠联赛,不过在资格赛第三轮被基辅迪纳摩淘汰,只得参加欧联杯。不过,在欧联杯上,布拉格斯拉维亚队表现出色,尽管与圣彼得堡泽尼特、波尔多和哥本哈根同组,布拉格斯拉维亚依旧凭借出色的发挥以6战3胜1平2负排名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32强,接下来的对手将是比利时豪门亨克队。

布拉格斯拉维亚与中国足球关系匪浅,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1日,中国足协宣布与捷克足球老牌劲旅布拉格斯拉维亚足球俱乐部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国足协将布拉格斯拉维亚足球俱乐部确定为中国足协欧洲青训中心。而一年之后的2018年11月19日,中赫集团成为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的大股东,并冠名球队主场伊甸园体育场。这也意味着,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布拉格斯拉维亚足球俱乐部正式成为兄弟俱乐部。因此,这场热身赛也被戏称为“一队打二队”。

本场比赛,由于国安队多名球员被各级国字号征调,球队阵容不整,下半场更是派出了多名预备队小将登场,而归化球员延纳里斯和侯永永继续首发。由于人员不整,且在冬训准备期,国安最终0比4不敌对手,遭遇冬训以来的两连败,刚刚归队的国安队中场核心奥古斯托并未登场。

接下来施密特将率队备战25日揭幕的“大西洋杯”邀请赛。连续第二年参赛的国安队将于1月30日、2月1日分别对阵奥地利球队马特斯伯格和萨尔茨堡红牛;其中红牛队是施密特的老东家,他曾执教该队两个赛季并夺得奥地利联赛冠军。

北京国安首发:1-侯森、4-李磊、10-张稀哲、15-刘欢、17-巴坎布、21-侯永永、23-比埃拉、26-吕鹏、27-延纳里斯、28-姜涛、30-雷腾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