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云龙为进国家队转会富力 贵州期待返回中超

体坛+特约记者王黔报道

降级之后一直保持低调的贵州恒丰昨天终于打破沉默,他们和广州富力一起官宣了贵州恒丰队队长范云龙的转会,新赛季范云龙将代表广州富力征战中超。

范云龙加盟广州富力

2018年初,闵俊麟和杨挺正式从富力转会至贵州恒丰。因而,这次富力购买范云龙,也没有太多障碍。而这笔费用,也让去年踢中超花费不菲的贵州恒丰在财务上有更多的腾挪空间。另外,这笔交易之后,富力和恒丰在青训上也会有更多的合作。

广州历来是贵州球员外出效力的首选之地,其中富力和贵州最有缘分。最早的当然是黎兵,他当年去了广东宏远,后来做过富力的领队,而上一个在广州的贵州球星是汪嵩,也是在富力效力。目前在富力的贵州球员,还有当年从法国梅斯回来的弋腾。

具体到范云龙来说,在富力这个平台上还有希望实现他人生最大的梦想:进国家队!他在本次转会基本敲定后曾给记者说过:“黎兵汪嵩都是国家队的成员,我也要配得上才行。”

在消息公布之后,范云龙在他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每个球员都希望自己能够终老一城,一生一队;很遗憾没能实现这个愿望。新的起点,新的挑战,为广州富力竭尽所能!

降级之后的恒丰目前除了范云龙转会之外,包括耶拉维奇和博力两名外援在内还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基本都还在队中。但刘浩、梁学铭、韩鹏飞、杜威这些合同已经到期的球员已经没有随队了,球队目前在昆明集训备战本赛的中甲联赛。但因为转会期并为结束,个别球员并不能排除转会的可能。

以目前球队的人员构成,只要之后没有大的变化,其实恒丰在中甲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上周,在俱乐部董事长文伟邀请球队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一次聚会上,他也提了出要在今年尽量争取回到中超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