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牵手崔康熙诚意十足:未压价 巨额合同将由万达兑现

体坛+记者金山淞报道

北京时间1月21日深夜,崔康熙终于抵达西班牙马贝拉,从而正式开启了在大连一方的序幕。

雅尔丁和门德斯不但辜负了一方的感情,同时更重要的是,他们耽误了一方队备战新赛季的冬训。而崔康熙的到来,终于结束了一方群龙无首的窘境。

崔康熙已与一方队会合

大连一方主动牵手崔康熙,可谓一石三鸟:一是在足球层面上破解了中韩关系的困局,解了中国足球在国际上的尴尬局面,受益的是中韩足球界的关系和中国足球的名声。

毕竟,这次的权健事件,虽然是中国的一次法制范围内的行动,但客观上造成了权健这支球队的巨大变动,被天津体育局托管之后,后者显然不可能有此前权健那样的财力,来支撑崔康熙这样的巨额合同,因此他们只能向崔康熙发出了解约的要求。而如果崔康熙把此事上告国际足联,国际足联不会因为权健事件的性质,就姑息不理,而是肯定会从双方签订的合同入手,做出有利于崔康熙的判断,毕竟在这一事件中,崔康熙并无过错。

另外,韩国当今最好的教练,在中国遇到这样的事情,也让韩国足球界感到惊诧,万达集团出手,确实消解了这件事情的诸多负面影响。二是崔康熙本身就是亚洲排名第一的教练,国际排名为第26名,水平能力自不待言。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对于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都有非常深刻的了解,这么多年在亚冠和中国球队交手,对于中国各支球队的特点可谓了如指掌。

另外,他此前受聘于天津权健,对中国各支球队的状况更是下了一番功夫,对于他带领大连一方征战中超来说,现在就已经做到知彼。三是他此前带领天津权健冬训,对于天津权健的队员都做了深入了解,而权健现在遭逢大事,他们的球员,尤其是一些高薪球员,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在转会市场上,而崔康熙因为此前的了解,将会为一方的抢购行动做出更精确的指导。

因为雅尔丁的缘故,一方此时也很着急期待找到一位合适的教练,而崔康熙显然也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尴尬的返回韩国,所以双方几乎是瞬间就撞出了火花。因为身体有些不适,同时也希望在合同细节上斟酌一下,崔康熙先派出了自己的团队,先期赶赴一方的冬训地西班牙马贝拉,他的团队在北京时间19日赶到,背负着崔康熙的指令,对一方队进行全面的考察,并随时反馈信息,让崔康熙对于大连队有充分的了解。

北京时间20日,一方队在助理教练唐田的带领下,与直布罗陀队打了一场热身赛,以3比0击败了对手,取得了西班牙冬训的首场热身赛的胜利。整个比赛的赛前赛中和赛后,崔康熙的教练团队都在细致旁观。21日,球队放假一天,而在此之前,已经基本敲定合同细节的崔康熙,启程前往西班牙和球队会合。万达文化集团的总裁张霖,也在前往马贝拉的路上,大连一方总经理周军,则先期就已经来到球队中。

万达集团的老板王健林非常大气,他并没有因为崔康熙目前的窘境,而做出压价的举动,反而指示张霖和周军,只要看好崔康熙,那么就以最大的诚意签下他。因此,崔康熙在权健被丢弃的巨额合同,将会由万达承接和兑现。不过,直到目前为止,崔康熙方面并没有放弃对于天津权健俱乐部无故解约的责任追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