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做梦上瘾盼5000万镑购埃里克森 国米不追魔笛捡漏伊斯科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在攻击型中场位置上,皇马的引援目标是埃里克森。昨天《阿斯报》指出,皇马希望用J罗加钱换回埃里克森。但今天《阿斯报》却报道称,皇马给埃里克森的估价仅为5000万英镑到7500万英镑(约合5600万欧元到8400万欧元)。

皇马为埃里克森的最低估价仅为5000万镑

在德容转会费都要9000万欧元的时代,皇马为何只给埃里克森估价最低5000万英镑?《阿斯报》指出,这源于埃里克森即将进入合同年。埃里克森和热刺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夏天,双方迄今为止没有完成续约。这也就意味着,埃里克森在今夏的市场价格,将会远远低于其真实身价。如果热刺不愿今夏低价放人的话,很可能就要眼看着埃里克森在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离队了。拉比奥在巴黎的闹剧,就是热刺的前车之鉴。

《阿斯报》还特地将埃里克森和库蒂尼奥进行了对比,后者在加盟巴萨时的身价达到了创俱乐部历史纪录的1.6亿欧元。《阿斯报》指出,埃里克森很可能身价只有库蒂尼奥的一半,但他在英超的贡献比巴西人更多。在效力于利物浦时,库蒂尼奥在201场比赛中打进54球助攻45次。在迄今为止的热刺生涯中,埃里克森在253场比赛里打进62球并助攻78次。库蒂尼奥平均每150.27分钟制造一个进球,埃里克森每制造一球则只需要145.5分钟。

国米希望收购在皇马不得志的伊斯科

如果埃里克森加盟皇马的话,伊斯科走人就已成定局了。在索拉里上任之后,伊斯科只在三场鸡肋比赛中首发出场,他显然已经不在球队未来计划中了。《都灵体育报》指出,国米如今把伊斯科视为头号收购对象,蓝黑军团反而不那么想要莫德里奇了。魔笛毕竟下赛季就要年满34岁了,而只要伊斯科能解决超重问题,他就仍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攻击型中场之一。(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