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降级该罚钱?瞧不起小球队!那不勒斯大嘴老板叕开喷!

那不勒斯的大嘴巴主席德劳伦蒂斯又惹是非了。“导演”最近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像弗洛西诺内这样的小球队就不应该升到意甲上来,他们就图拿一点意甲电视分红然后降回意乙去,“如果他们没有能力竞争,最终排名垫底,那么他们应该被罚钱,他们不应该因为失败而拿到奖金。”

无辜躺枪,弗洛西诺内主席毛里西奥·斯蒂尔佩自然予以还击,他指出弗洛西诺内是不公平体制的受害者,还反唇相讥地表示,德劳伦蒂斯如果想给自己立牌坊,应该先在那不勒斯的球场问题上树立榜样。“德劳伦蒂斯的玩笑让人不悦而且粗鲁。”他接受那不勒斯火星电台采访时说,“他忘记了自己是哪里起家的:10年前他还不是和弗洛西诺内在一个联赛里混。”2004年那不勒斯因破产降入意丙,德劳伦蒂斯接手后球队于2006-07赛季杀回意甲(该赛季意乙尤文冠军,那不勒斯亚军,弗洛西诺内第12)。

斯蒂尔佩继续解释制度如何不公,“在意大利电视转播费的分配很糟糕,而在英格兰,资源的分配更加平均,所以像莱斯特那样的球队也能夺冠。这在意大利是不可能的,有一支球队已经连续七年夺冠了。”斯蒂尔佩还说,德劳伦蒂斯是这种不公制度的始作俑者和既得利益者之一,“某支球队一赛季拿了1.6亿欧电视转播费,而弗洛西诺内才拿了2800万。”

弗洛西诺内在2015-16赛季历史上首次杀入意甲,但一个赛季后又跌回意乙,上赛季他们再次获得了意甲资格,如今20轮过后仅得10分,目前排名意甲倒数第2,仅高于因财务作假被扣3分的切沃2分。过去两年弗洛西诺内俱乐部在翻修之前被遗弃的主场,这座球场以斯佩尔蒂的父亲贝尼托·斯佩尔蒂命名,市政府批给了他们90年的产权。而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由于产权复杂,德劳伦蒂斯尽管多次抱怨球场落后,但并不愿意亲自掏钱整修。对此斯佩尔蒂说:“我用自己的绵力建造了一座球场,他也可以在那不勒斯干同样的事情啊,圣保罗球场太落后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