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对手将继续上诉:他上违规球员 国王杯得推迟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在国王杯1/8决赛中,巴萨以4-2的总比分淘汰莱万特,并将在1/4决赛中对阵塞维利亚。但就“楚米事件”,莱万特仍然不依不饶。在上诉被驳回之后,莱万特昨天又把诉状递交到了体育仲裁法庭,并要求暂停国王杯赛事,以等待终审判决。

巴萨B队中卫楚米涉嫌违规上场

在巴萨客场1-2不敌莱万特时,红蓝军团派上了B队中卫楚米。当时楚米在西丙中累计5张黄牌被停赛一场,莱万特认为这场停赛是针对所有西班牙国内赛事,巴萨方面则认为停赛只针对联赛而不包括国王杯。在次回合0-3输给巴萨之后,莱万特将诉状递交给了西班牙足协,该队希望足协判巴萨违规用人并直接把巴萨踢出本赛季国王杯。莱万特的诉状被驳回,上诉也在昨天被否决。

眼看着上诉之路在西班牙足协这边走不通了,莱万特决定把官司打到体育仲裁法庭。莱万特要求暂停国王杯赛事,在体育仲裁法庭给出终审判决之后,再重启赛事。如果巴萨今晚踢了塞维利亚,那就算莱万特打赢了这场官司,事实上也没什么机会继续参加本赛季国王杯了。

莱万特如今的举动,真有点贼喊捉贼的味道。因为如果巴萨派出楚米可以被认定为违规的话,那莱万特首回合同样违规用人了。在首回合比赛中,莱万特让中卫波斯蒂格踢满了90分钟。但在前一场比赛中,波斯蒂格刚刚在西甲对阵赫罗纳时染红离场。如果楚米没资格踢国王杯的话,波斯蒂格同样没资格在首回合比赛中代表莱万特出战。(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