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滕到巴萨就变心:C罗最佳?梅西宇宙最强10年 我当好替补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凯文-博阿滕正式租借方式加盟巴萨,巴萨拥有800万欧元的买断权。现年31岁的加纳前锋,在第一次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显得尤为激动,面对这样一家豪门俱乐部,博阿滕表现出不同寻常的谦逊。发布会上,博阿滕表示,梅西才是世界最佳,宇宙最佳,过去十年的最佳球员。

博阿滕发布会说嗨了

发布会期间,博阿滕还打趣曾经戏耍的阿比达尔,后者是这次转会的决策人。博阿滕说再也不能跟阿比达尔踢球了,因为他肯定会杀了我。然后,博阿滕哈哈大笑。

博阿滕的发布会用一句流行语来形容就是“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经纪人告诉我这个消息,简直就是一个梦,莫大的荣幸,我非常高兴。我伤心的离开我的老东家,因为那是优秀的团体,但巴萨的机遇是难以拒绝的,如果没有飞机,我一定能跑着来到这里。”博阿滕的开场白显得非常激动,笑容始终挂在脸上。

对于一名31岁的前锋而言,在混迹于拉斯帕尔马斯、法兰克福、萨索洛之后,巴萨愿意抛来橄榄枝的确让人兴奋。在职业生涯12年漂泊10支球队,博阿滕喜欢了放浪形骸和挑起争议,不过在巴萨的发布会上,他做出了第一个改变:“我还没有跟巴尔韦德谈过,但我知道,我来这里不是打首发的,我会用我的经验和战斗力帮助球队。能跟梅西和苏亚雷斯踢球是一份礼物。”

正式亮相诺坎普

不过,巴萨对于博阿滕的使用非常明显,就是让他踢9号位,打苏亚雷斯的替补。博阿滕对此非常认同:“9号位是完美的,这是我在教练那里的加分项,我可以踢中前场任何位置,同时还有9号位。我身体状况很好,我的目标就是要跟巴萨签约更多年,这是我的目标。”

在发布会最后,博阿滕赶紧站队狂吹梅西,加入了梅吹群聊。“梅西是世界上最佳球员,宇宙最佳球员。我之前说C罗最佳?我是巴萨球员,梅西才是最强的,过去10年里,梅西都是最强的。谢天谢地,我能见到梅西了。”

(塞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