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米克尔将自由身加盟英冠米堡 中超泰达队长重返英伦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据《天空体育》透露,前中超天津泰达队中场米克尔即将转会英冠米德尔斯堡。【

米克尔将重返英伦

米克尔今年31岁,司职中场。2005荷兰年世青赛,米克尔一鸣惊人,他作为尼日利亚青年队的绝对核心率球队杀入决赛,但不敌梅西领军的阿根廷屈居亚军,米克尔荣膺赛事的银球奖,还入围了赛事10大希望之星。

米克尔的出色发挥引来了曼联和切尔西的争夺,曼联先是宣布签下米克尔,但随后切尔西宣布同经纪人达成协议。两家俱乐部最终对簿公堂,米克尔自己决定了一切,他称迫于压力答应曼联,自己更倾向加盟切尔西,并且已经与蓝军达成协议。在FIFA调停下切尔西最终掏出总计1600万英镑拿下米克尔,后者开启了10年蓝军生涯。

米克尔在切尔西收获了几乎全部冠军:2次英超、1次欧冠、1次欧联杯冠军,此外还有4次足总杯、2次联赛杯冠军、1次慈善盾冠军,堪称成功。但是在孔蒂执教时期,他已经难以获得登场机会,最终决定离队,加盟中超天津泰达。

在泰达效力期间,米克尔受到伤病影响,没有打出人们期盼的表现,2年时间总计为泰达出战31场攻入3球完成3次助攻。年初,泰达与米克尔已经协商解约,尼日利亚队长成为了自由球员。

媒体表示,米克尔效力中超期间,他的妻儿都留在了英国,他本人也希望重返英国效力。目前。他与英冠米堡走的最近,他将在本周接受球队体检。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