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身残志坚辽宁球迷作词战歌助辽篮23连胜 赵继伟赠其球衣

赵继伟代表辽篮赠球衣

北京时间1月23日讯 “汗水泪水浇灌出成长,叫你知道我的地盘我为王……”在1月22日辽宁男篮与新疆队比赛之前,这首激动人心的歌曲在辽宁男篮主场回荡。这首曲子的背后,是一段暖心的故事,因为这首《荣耀绽放》,是由鞍山岫岩满族自治县励志青年刁云逸作词的辽篮战歌。

刁云逸仅凭两只手指拨动鼠标进行创作,为歌曲作词已成为他最常态、最痴迷的工作,他现在不仅成为受过表彰的鞍山知名作家,更是一位在网络上小有名气的词作家。作为辽篮的铁杆球迷,去年刁云逸为辽篮创作了《荣耀绽放》后,几经选择确定晓枫工作室的音乐人晓枫作曲的这个版本。在辽篮夺冠后,刁云逸还实现了他的第一个梦想,那就是与赵继伟、郭艾伦视频连线。

而刁云逸的第二个梦想,就是辽篮主场能够播放《荣耀绽放》。对此,辽宁男篮俱乐部给予全力支持,通过辽宁电视台提供的相关素材制作了《荣耀绽放》MTV,并且选择在辽宁男篮即将创造历史的关键战役前播放。与此同时,辽篮俱乐部在现场还安排了鞍山籍球员赵继伟通过鞍山当地媒体代表,将辽篮全体球员签名的球衣转赠给刁云逸。这个赛前的小环节,也让所有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辽宁日报记者 李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