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警方宣布暂停搜救工作:无重要进展 生还机会渺茫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卡迪夫城在今年的冬窗签下了南特前锋萨拉,并为这位球员花费了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创造了俱乐部的引援纪录。但是在英国当地时间21日,萨拉乘坐的一架小型的客机却在根西岛以北约20公里处失踪,而萨拉原本要乘坐这架飞机抵达英国。

萨拉此前效力于法甲南特

这架从南特飞往加的夫的飞机于当地时间晚上起飞,飞机曾在飞行至根西岛上空5000英尺高度处提出迫降请求,空中交管中心(ATC)在该架飞机飞行至2300英尺高度时与其失去联系(晚间8:30分)。飞机失联后不久,空中和海上救援队前往奥尔德尼以北的海域紧急开展搜寻。由于夜间恶劣的天气阻碍了救援行动,因此救援活动已经中断,要在当地时间23日的早晨恢复。

飞机失联示意图

目前从警方给出的消息看,飞机上有两人,分别是驾驶员与球员萨拉。其中飞行员名叫大卫-亨德森,今年60岁,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晚间他在南特的机场接受了护照的检查。这位英国飞行员的经验丰富,自从2006年以来也一直驾驶这架失踪的飞机。

60岁的飞行员大卫-亨德森

同时警方也通报了搜寻的情况:“目前我们已经出动了两架飞机,两架直升机以及一膄救生艇搜寻失联的飞机,但是没有发现任何踪迹。”同时警方表示尽管曾在水上发现一些漂浮物,但无法确认是否来自失事的飞机。警方还透露,而如果飞机确实是在水上迫降,那么人员生还的概率将非常小。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