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卡迪夫城新援飞机失联前音频曝光:我害怕!飞机看着要散架了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卡迪夫城新援萨拉搭乘的私人飞机,在穿越英吉利海峡时失联,目前萨拉仍然没有被搜救队员寻获。阿根廷《奥莱报》,公布了萨拉在飞机失联前发送到聊天群中的一段音频。萨拉当时似乎已经预感飞机要坠落了,他坦率承认自己很害怕。

萨拉失联前踢球照片

萨拉失联前音频曝光

在WhatsApp聊天群中,萨拉先发了这样一条语音:“嗨,小兄弟们,你们这些疯子过得好不好?兄弟们,我真的太累了。我在南特做这种那种的事情,没完没了,就是没完没了。我乘坐的飞机,看起来就快要散架了。我要去卡迪夫城了,这简直疯了,明天下午我就要在新球队参加训练了。”萨拉甚至在发语音时打起了呵欠,他声音显得相当慵懒,处理转会事宜显然让他非常疲劳。

不久之后,萨拉又发了一段音频:“伙计们,你们怎么样啊?都还好吧?如果在一个半小时之内没收到我任何消息,我觉得也许该派人来找我了……爸爸,我真害怕!”这是萨拉发出的最后一条消息,从此之后他就与外界失去了联系。

萨拉乘坐的机型

萨拉父亲很绝望

“我很绝望,”萨拉父亲奥拉西奥在接受阿根廷电视台采访时说道,“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希望能收到好消息。转会卡迪夫城,对他而言是个重大的进步,他是个一直在努力的好孩子,他也是个谦逊的小伙子。我仍然感觉一切都不可理解,他面前有着美好的未来,他即将实现所有的梦想……”

奥拉西奥还表示,自己目前对儿子的状况一无所知:“时间过去这么久还没有音信,我只能往最坏的情况去想。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没有任何人联络过我,大使馆没有,俱乐部没有,任何人都没有……”

萨拉生还希望已极为渺茫

在萨拉搭乘的这家私人飞机失联之后,英国皇家海岸警卫队和根西岛海岸警卫队立刻开始了联合搜救。最新消息称,失联航班上的部分漂流物已经在大海中被发现,但没有任何幸存人员的迹象。根西岛警方已经在推特上给出了明确说法:“在漂流物上,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幸存人员的迹象。如果他们是在水中着陆的话,他们现阶段仍幸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在飞机失联时,恰好发生了阵雨。尽管阵雨不太大,风速也不算太快,但这种天气对于失事者仍然会是致命的。如果萨拉和飞行员跳伞进入海水中的话,他们很可能在短时间内被冰冷刺骨的海水冻死。英格兰《每日邮报》甚至直言不讳的指出,萨拉已经被推断为“去世人员”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