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主帅离任传闻利好国足? BBC名记:没门!这不会影响球队

腾讯体育1月23日阿布扎比(文/李旭)中国队与伊朗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在明天展开,关于伊朗主帅奎罗斯将要在亚洲杯后离任的传闻却愈演愈烈。不过,BBC长期跟踪伊朗足球的记者Pooria Jafereh认为,伊朗球员并不会受到这一消息的影响。

奎罗斯离任传闻影响伊朗备战?

有消息称奎罗斯很可能将在亚洲杯后从伊朗帅位卸任,这与伊朗体育和青年事务部长马苏德-索尔塔尼法尔的呼吁不无关系,前者向伊朗足协施压,希望伊朗队不要再与奎罗斯续约。与此同时,关于奎罗斯将拿起哥伦比亚教鞭的新闻也在近日愈演愈烈。

“奎罗斯的去向,的确是一个悬念。”BBC长期跟踪伊朗足球的记者Pooria Jafereh告诉腾讯体育,“但无论最后的结果是什么,都不会影响到球队在这次亚洲杯的表现。”

BBC记者对话腾讯体育

BBC记者给出了两条理由:“奎罗斯在伊朗执教8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赢得了队员和球迷的极大尊重,这支队中的一些成员,是奎罗斯亲手提拔起来的,所以整支球队非常的团结。第二,这次奎罗斯与别的球队接触是在足协知道并且同意的情况下进行的,这和俄罗斯世界杯西班牙队的闹剧不同。”

事实上,伊朗队队长德贾加就表示:“在过去八年的时间里,我一直都是伊朗国家队的一员,虽然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我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帮助伊朗队,但奎罗斯仍然支持我,把我带到了亚洲杯的赛场,现在我是时候和他站在一起,直到亚洲杯比赛结束的一刻。”

“伊朗对于这次亚洲杯充满了期待,当伊朗球员们捧着奖杯回到国内的时候,谁会知道发生些什么呢(奎罗斯留任)?”Pooria Jafereh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