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锋霸加盟米兰已达成协议 付全款打88折!红黑军团乐开花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还在等待皮亚特克官宣的米兰球迷可以放心了,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披露,AC米兰已经同热那亚达成了协议,波兰锋霸将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红黑军团。

皮亚特克将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米兰

昨天两家俱乐部进行了会面商谈,并就皮亚特克的转会交换了文件,在经过一番协商后,双方终于达成了一致。AC米兰将为这位1995年出生的波兰前锋花费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附加一些额外的奖金,奖金的数额取决于米兰最终在联赛里的排名。

此前许多媒体报道皮亚特克的转会费将达到4000万欧元,但由于米兰会立即支付现金,所以热那亚方面同意球员的转会费从4000万欧元降低至3500万欧元,有网友调侃道:付全款打88折。迪马济奥还透露皮亚特克昨天晚上已经抵达米兰,并于今天上午接受体检。若体检没有问题,预计今天就会进行官宣。

现年23岁的皮亚特克在去年夏天以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热那亚,本赛季波兰国脚共为球队出战21场比赛,打入19球送出1次助攻,其中联赛打入13球排在意甲射手榜第4的位置上,距离榜首的三位球员仅有1球之差,高光的表现也让他收获了“新莱万”的称号,成为欧洲炙手可热的锋霸。在加盟米兰之后,皮亚特克将弥补伊瓜因走后留下的锋线空缺,为红黑军团争夺欧冠席位提供强大的火力输出。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