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被联盟罚款1万美元 他将篮球踢到观众席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据NBA名记查拉涅的报道,NBA联盟会对独行侠新秀东契奇罚款1万美元,理由是在之前独行侠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东契奇曾将篮球踢到了观众席上。

独行侠之前客场输给了步行者,那场比赛中,东契奇因为用脚踢球,将球踢到了观众席上,进而领到了第二个技术犯规,被裁判驱逐出场。

东契奇当时用脚踢球,只是为了发泄情绪。比赛结束之后,东契奇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当时他只是在踢足球,在欧洲,球员不会因为用脚踢球,就被吹罚技术犯规的。不过,东契奇的解释,并没有让他逃过联盟的处罚,因为将球踢到了观众席上,东契奇将会被联盟罚款1万美元。

最近一段时间,独行侠队战绩不佳,遭遇到了四连败,如今,他们20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不过,这个赛季的东契奇,个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出战32分钟,可以得到20分6.8个篮板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36.6%。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