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拉克主帅:三名球员因伤退场打乱了我的部署

腾讯体育1月23日阿布扎比(文/曾潇) 经过一场激烈的比赛,伊拉克遗憾输给了卡塔尔,提前结束了亚洲杯之旅。伊拉克主教练卡塔内克对此非常遗憾,尤其是伊拉克队在比赛里有三名球员因伤退场。

伊拉克主帅

“这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我们希望赢下比赛,但非常不走运有三位球员因伤下场。我们不断地压迫,但没能取得进球,这就是事实。球员已经完全尽力了,我告诉他们抬起头,希望他们在未来越来越好。”

谈到三名伤员对球队战略的影响,卡塔内克说:“这对我的战术布置影响了很大。我的计划是让前锋和中场球员在下半场上场,但我们无法这么做。这很不走运,不过这就是生活。”

有记者问卡塔内克球员的伤病是否因为球队医疗团队的工作失误,他回答:“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休息,但伤病就是这么发生了,关于医疗团队,我不能评价他们,没有人知道伤病是什么原因。”

至于未来,卡塔内克希望队员能尽快进步,“我们有质素,我们可以组成一支很有战斗力的球队,但我们没有球员能够完成好最后一传,我们踢得太急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去改善,我们必须要在精神上更强壮,球员还需要不断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