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拉克球迷包场纳哈扬体育场 亚洲杯赛场外首现小商贩

腾讯体育1月23日阿布扎比(文/张楠)就在今晚进行的亚洲杯最后一场八分之一决赛,再次上演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又是面对被阿拉伯国家孤立的卡塔尔,今天纳哈扬体育场也是全部坐满了伊拉克的球迷。赛场外也第一次出现商贩贩卖伊拉克国旗和围巾纪念品。

伊拉克球迷为球队助威

在阿联酋参加比赛的卡塔尔似乎每场比赛都显得很艰难,因为被包括阿联酋在内的一些阿拉伯国家断交,卡塔尔此次亚洲杯现场几乎得不到任何球迷的呐喊。相反,每到他们的比赛,几乎都会变成对方的主场。今天这场比赛在阿布扎比纳哈扬体育中心进行,原本这块场地就只能容纳14000人的小场,赛前球场外就都是伊拉克的球迷。比赛开始,全场也都是伊拉克的球迷。

比赛的进程就像之前卡塔尔的几场比赛一样,火药味十足。看台上全部都是伊拉克的球迷,卡塔尔进球后也依旧等来的是一阵嘘声。

有趣的是,之前无论是在阿布扎比还是艾因,球场外根本看不到什么兜售国旗和助威工具的商贩。就连之前伊拉克在阿布扎比进行的其他比赛赛场外,也看不到什么商贩。今天或许就是因为对手是卡塔尔,才出现了那么多商贩,希望能够给到场的球迷提供更多的助威工具。

尽管如此,卡塔尔还是顶着压力挺进八强。赛后,看台上再次出现了上一场比赛为卡塔尔加油的阿曼球迷们,他们唱着歌跟卡塔尔队互动。尽管每场比赛都没有跟随他们远征的球迷,但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每场比赛现场吸粉,这或许也是卡塔尔在本届亚洲杯最大的安慰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