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卡塔尔1-0淘汰伊拉克 1/4决赛将战韩国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亚洲杯1/8决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卡塔尔迎战伊拉克。上半场比赛,卡塔尔两次击中门框,第60分钟,巴萨姆利用任意球圆月弯刀破门,帮助卡塔尔1-0淘汰伊拉克进入8强。1/4决赛,卡塔尔将面对韩国队。

卡塔尔队庆祝进球

卡塔尔小组赛3战全胜以头名晋级,而且是小组赛阶段进球最多的球队。伊拉克虽然仅获得D组的第2,但拿到7个积分,却是所有小组第2中积分最多的球队,并且伊拉克小组赛也收获6球。双方的最近10次相遇,卡塔尔6胜1平3负,去年3月份的热身赛,卡塔尔3-2取胜。

第4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博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卜杜勒-阿齐兹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球员接球,随后将球扫向门前,皮球打在伊拉克后卫身上弹到卡里姆-哈桑面前,但卡里姆-哈桑最后的端射,击中横梁弹出,卡塔尔错失闪击良机。

哈桑中柱

第7分钟,阿尔莫伊兹-阿里禁区前沿强行突破了2名伊拉克后卫杀到禁区,伊拉克门将哈基姆-哈桑出击,阿尔莫伊兹-阿里顺势倒地,主裁第一时间吹罚点球,但底线裁判提醒主裁阿尔莫伊兹-阿里有假摔嫌疑,主裁最终更改了判罚。

阿里禁区内倒地

第19分钟,阿德南左路传中,穆哈纳迪-阿里在卡塔尔后卫的贴身盯防下,最后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23分钟,卡塔尔后卫拿球出现失误,穆哈纳迪-阿里断球后形成单刀直接扑向卡塔尔球门,伊拉克门将萨阿德-阿尔舍布出击封堵,但穆哈纳迪-阿里刹不住车与萨阿德冲撞,错失单刀机会的同时还被出示黄牌警告。

阿里与卡塔尔门将相撞

第32分钟,胡曼-塔里奇无对抗的情况下拉伤,伊拉克不得不做出换人调整,胡斯尼替补出战。

塔里克泪洒赛场

第37分钟,穆哈纳迪-阿里前场拿球,调整两步后便是一脚远射,但没有形成威胁。

上半场补时阶段,卡里姆-哈桑左路拿球晃开防守,强行超车到底线附近,随后的传中球打在伊拉克后卫身上弹向球门,不过击中立柱弹出底线,卡塔尔再次错失机会,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哈桑再次击中门柱

第51分钟,阿西姆-马迪博禁区左侧拉倒了巴沙尔-波尔扬,送给伊拉克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阿里-法伊兹操刀主罚,但直接放了高射炮。

第53分钟,卡塔尔长传球发动进攻,伊拉克后卫解围球出现失误,阿克拉姆-阿菲夫截球后形成单刀,但阿克拉姆-阿菲夫最后杀向禁区控球停大,直接将球送到了伊拉克门将的怀中。

阿菲夫的神操作

第60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拿球,被胡赛因-阿里从身后放倒,卡塔尔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巴萨姆-西萨姆操刀主罚,皮球越过人墙直接奔向近角,由于球速过快,虽然伊拉克门将做出扑救动作,但仍然未能碰到皮球,卡塔尔打破僵局,1-0。

卡塔尔破门

第65分钟,胡赛因-阿里右路连续踩单车杀到卡塔尔禁区前沿,但最后的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67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禁区前沿直塞,卡里姆-哈桑前插形成单刀,但小角度的射门被伊拉克门将封堵,卡塔尔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

第70分钟,阿卜杜勒-阿齐兹禁区前沿突然尝试了一脚冷射,不过威胁不大,被伊拉克门将扑出。

第76分钟,塔里克-萨尔曼禁区前沿侵犯达乌德-亚辛,送给伊拉克任意球机会,阿德南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但擦着立柱偏出,伊拉克也错失一次良机。

阿德南的任意球

第79分钟,胡赛因-阿里右路传中,穆哈纳迪-阿里在2名卡塔尔后卫的包夹中头球攻门,但未能顶正部位。

第80分钟,伊拉克右路弧线球传中,阿默德-伊布拉希姆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第83分钟,卡里姆-哈桑禁区左侧防守时放倒了阿特万-卡德希姆,送给伊拉克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阿德南操刀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身上出了底线。

第86分钟,伊拉克的角球进攻未果,卡塔尔反击,阿克拉姆-阿菲夫拿球奔袭,萨法亚-哈迪无奈之下中场飞铲拦截,主裁仅仅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最后阶段,伊拉克反扑未果,最终0-1告负无缘8强,卡塔尔则在1/4决赛面对韩国。

卡塔尔出场阵容

门将:1-萨阿德-阿尔舍布;

后卫:2-佩德罗-科雷亚、15-巴萨姆-西萨姆、4-塔里克-萨尔曼、3-阿卜杜勒-卡里姆-哈桑(83’黄牌);

中场:16-布瓦勒姆-霍克希、6-阿卜杜勒-阿齐兹、23-阿西姆-马迪博(11’黄牌);

前锋:19-阿尔莫伊兹-阿里、10-哈桑-阿尔-海多斯、11-阿克拉姆-阿菲夫

伊拉克出场阵容

门将:1-哈基姆-哈桑;

后卫:17-阿拉亚-阿里穆哈维(第71分钟 22-苏拉卡)、6-阿里-阿德南、5-阿里-法伊兹、2-阿默德-伊布拉希姆(39’黄牌);

中场:11-胡曼-塔里奇(第34分钟 15-胡斯尼 第66分钟 19-达乌德-亚辛)、7-萨法亚-哈迪(86’黄牌)、14-阿特万-卡德希姆(73’黄牌)、13-巴沙尔-波尔扬、16-胡赛因-阿里;

前锋:10-穆哈纳迪-阿里(23’黄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