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支穿云箭!卡塔尔悍将轰世界波 伊拉克新星伤退泪洒赛场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0点,亚洲杯1/8决赛,卡塔尔队迎战伊拉克队。最终,卡塔尔1-0取胜。

卡塔尔迎战伊拉克

第4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博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卜杜勒-阿齐兹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球员接球,随后将球扫向门前,皮球打在伊拉克后卫身上弹到卡里姆-哈桑面前,但卡里姆-哈桑最后的端射,击中横梁弹出,卡塔尔错失闪击良机。

哈桑中柱

第7分钟,阿尔莫伊兹-阿里禁区前沿强行突破了2名伊拉克后卫杀到禁区,伊拉克门将哈基姆-哈桑出击,阿尔莫伊兹-阿里顺势倒地,主裁第一时间吹罚点球,但底线裁判提醒主裁阿尔莫伊兹-阿里有假摔嫌疑,主裁最终更改了判罚。

阿里禁区内倒地

第23分钟,卡塔尔后卫拿球出现失误,穆哈纳迪-阿里断球后形成单刀直接扑向卡塔尔球门,萨德-阿尔舍布出击封堵,但穆哈纳迪-阿里刹不住车与萨德冲撞,错失单刀机会的同时还被出示黄牌警告。

阿里与卡塔尔门将相撞

第32分钟,胡曼-塔里奇无对抗的情况下拉伤,伊拉克不得不做出换人调整,胡斯尼替补出战。这位1996年出生的小将已经代表伊拉克国家队出场超过50次,倒地后,他流下了热泪。

塔里克泪洒赛场

上半场补时阶段,卡里姆-哈桑左路拿球晃开防守,强行超车到底线附近,随后的传中球打在伊拉克后卫身上弹向球门,不过击中立柱弹出底线,卡塔尔再次错失机会,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哈桑再次击中门柱

第53分钟,卡塔尔长传球发动进攻,伊拉克后卫解围球出现失误,阿克拉姆-阿菲夫截球后形成单刀,但阿克拉姆-阿菲夫最后杀向禁区控球停大,直接将球送到了伊拉克门将的怀中。

阿菲夫的神操作

第60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拿球,被胡赛因-阿里从身后放倒,卡塔尔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巴萨姆-西萨姆操刀主罚,皮球越过人墙直接奔向近角,由于球速过快,虽然伊拉克门将做出扑救动作,但仍然未能碰到皮球,卡塔尔打破僵局,1-0。

卡塔尔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