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技术官员给国足讲VAR细则 队员认为同中超有区别

腾讯体育1月22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今日上午,亚足联技术官员来到中国队下榻酒店,给队员们讲解了亚洲杯赛关于VAR裁判的情况。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亚洲杯就要采取VAR技术,球员们听过讲解之后认为跟中超在细节方面还是有区别的。

1/4决赛开始,亚洲杯就要使用VAR

本届亚洲杯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启用VAR裁判,对于这项技术,中国队的球员并不陌生,毕竟中超也一直在使。

亚足联之所以安排这样的讲座,也是希望参赛队都熟悉一下这个技术,毕竟并不是所有国家的联赛都有这个技术,所以相关负责人今天特意来到中国队下榻的酒店,给队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这样也有助于队员们对于亚洲杯赛如何使用VAR技术更加了解。

“VAR跟中超会有区别,今天也讲解了很长时间,大家更充分理解了裁判对VAR细节方面的,对这个技术有了新的认识,也会对球队备战也有帮助。”冯潇霆说。

究竟亚洲杯的VAR技术跟中超有什么区别,恐怕还要等到比赛的时候再看。参加了这次讲座的中国队方面人士表示,最终的裁决权还是主教练,所以其实跟中超真正的区别也不大。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