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谈刷新连胜纪录:从没和队员提过 做好自己自然就赢了

郭士强率队刷新连胜纪录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迎来辽疆大战,卫冕冠军辽宁在前三节打平的情况下,凭借第四节单节轰出的37-23攻击波,以117-103大胜新疆,豪取23连胜,23连胜也刷新了辽宁队队史单赛季连胜纪录。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揭开了球队能够取得连胜新纪律的秘诀所在。

“首先23连胜又是一个历史,我们球队这些年确实创造一些历史,至于23连胜我始终没有任何一次在全队面前提过,因为就是像我说的,打每个对手,把比赛准备好,对手研究好,自己该做的做好。只要做好了,结果就是自然,取胜机率就大。”赛后郭士强说道。

就在赛季开始前,恐怕并没有太多人能够想到,辽宁队能够取得如此漫长的连胜。甚至在赛季开局阶段,辽宁队还曾经遭遇过连败。但随着球队的阵容日渐完整,辽宁队也爆发出了CBA顶级的竞争力。

当被问到23连胜的背后有什么秘诀的时候,郭士强表示:“包括23连胜中,第一个球员身体健康,这个非常重要,能够打比赛。包括23场中,有些受伤了,但及时回到球队。第二个,专注力,有机场球个别时间段做的不够好,之前也提到过,但整个来说做的还是很好的。第三个,他们的状态,个人和全队状态的保持和调整,都是非常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