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拒绝回答伤病提问 称费德勒被淘汰并不意外

纳达尔

腾讯体育讯(文/张文彬 发自墨尔本公园)直落三盘淘汰美国新星蒂亚福,纳达尔以未失一盘的完美战绩挺进澳网四强,不过比赛之后纳达尔被拍到腹部包裹了胶带,疑似又出现了伤病的症状。在赛后发布会上,纳达尔拒绝回答关于伤病的提问,对于费德勒爆冷被淘汰,他也直言并不意外。

本届澳网是纳达尔养伤休战多时之后的第一个赛事,虽然今天轻松晋级,但赛后还是流出了他腹部包裹焦点的照片,当发布会上有记者对此发问时,纳达尔婉言拒绝了回答。

“我刚刚闯进澳网四强,今天不适合谈这个问题,”纳达尔说道,“非常感谢你的关心,比赛期间会发生一些事情,仅此而已。”

刚刚伤愈的纳达尔也坦承,为了能够顺利复出,他在训练场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能够在开年第一站大满贯就闯进四强,他觉得是个非常积极的开始。

第六次闯进澳网四强的纳达尔将会在半决赛迎战西西帕斯,20岁的希腊新星在第四轮曾爆冷淘汰了卫冕冠军费德勒,不过纳达尔并未完整地看完那场比赛,他在第一盘结束之后就和团队外出吃饭了。

“第一盘的比赛质量非常高,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局抢七大战,”纳达尔说道,“后面的比赛我都没看,不过我有关注比分。我觉得费德勒第二盘有点不走运,只要能把握住一个破发点,比赛结果可能就会有很大的不同。”

与此同时,纳达尔也承认费德勒的出局并没有令他感到太过意外。“每次费德勒的输球都会意外,但我们都知道西西帕斯面对谁都能取胜,”纳达尔说道,“我知道他已经做好准备了,所以费德勒的出局是意外,但也不是太大的意外。”

展望下一轮的澳网半决赛,纳达尔认为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过他也很清楚来到大满贯的半决赛,你不能期望任何轻松的对手,他需要做到最好才有机会能闯进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