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现身国足训练场 伤病是否影响同伊朗比赛未知

腾讯体育1月22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今日,国足在阿尔瓦赫达俱乐部进行了备战同伊朗队比赛的训练,前一天缺席训练的中后卫冯潇霆今天来到了训练场,之前的伤病是否会影响到接下来比赛还是未知。

同泰国队比赛前,冯潇霆就出现了低烧的状况,但他依然参加了比赛,自己的状态也没受到影响。

这场比赛结束后,小冯的身体有些疲劳,所以并没有参加球队第二天的恢复训练。不过就在今天训练时,他也来到了球场,看上去精神状态还不错。

另外一名有伤在身的于汉超也来到了训练场,但却没法参加有球训练。其他球员的身体状况都没有任何问题,里皮也正在有条不紊地备战同伊朗队比赛。

和往常一样,国足的训练依旧只对媒体开放前15分钟,这前15分钟时间里队员们一直在进行拉伸,今天的训练量也不是很大,球队明天将针对伊朗队的情况进行主力阵容和战术演练,这也是球队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