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黄义助迷之失单刀错失绝杀 金珍珠加时头槌助韩国再领先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2019阿联酋亚洲杯1/8决赛,韩国队迎战巴林队。

进球瞬间

第42分钟,孙兴慜将球分向右路,李镕前插接应传中,门将舒巴尔抢点解围不远,埋伏在禁区内的黄喜灿迎球推空门得分,1-0,韩国队打破僵局。

第77分钟,韩国队有一名球员受伤倒地,但巴林队并未停止进球,迪亚外围射门恰击中胡尔丹,胡尔丹禁区内摆脱防守射门,洪喆补空门将球挡出,但罗麦西跟进补空门命中,1-1,巴林队追平比分。

第106分钟,朱世钟中圈得球斜传右路,李镕前插接应随即带球下底传中,埋伏在后点的金珍洙迎球冲顶破网,2-1,韩国队再度领先。

全场回顾

第4分钟,巴林队门将发球门球将球传到前场,巴林队球员连续跃起争顶,包抄到禁区弧的马洪迎拉希德头球回敲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25分钟,韩国队前场策动攻势,孙兴慜在禁区外与马丹争抢高空球,马丹倚住孙兴慜随即跃起伸腿却直接踹中孙兴慜面部,孙兴慜痛苦倒地,主裁吹罚马丹犯规并出示了黄牌。

第32分钟,孙兴慜在对方禁区接到队友横敲,孙兴慜随即晃开防守直塞禁区,黄义助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巴林队门将阿拉维及时出击抢在黄义助触球射门前将球抱住。

第49分钟,黄仁范在对方禁区前接队友斜传随即直塞禁区,黄义助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迎球起左脚抽射,哈亚姆追防过程中舍身封堵将球挡出。1分钟后,黄仁范在对方禁区外接队友分球随即起脚射门将球打飞。

第55分钟,哈亚姆在本方禁区弧防守黄喜灿时犯规,韩国队获得任意球,郑又荣主罚起右脚低平球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发生折射后擦柱而出。

第70分钟,巴林队前场围攻对手,拉希德在禁区前接队友分球随即晃开防守起左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金承奎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93分钟,哈亚姆中场回传门将但力量太小,黄义助前插断球获得单刀,黄义助在禁区边缘迎弃门出击的门将起右脚推射,皮球擦柱而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