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滕亮相诺坎普:怒赞梅西世界最佳 这颠球登贝莱看到脸红吗?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凯文-博阿滕(大博阿滕)加盟巴萨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也再次称赞了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并表示能够来到诺坎普踢球是梦想成真。

作为新援来到巴萨,大博阿滕自然首先要在诺坎普球场中进行颠球等球技展示,虽然他身材高大,但脚下基本功却非常不错,尽管没有内马尔那么花哨,但至少颠球很流畅。而在此刻,又有不少球迷想起了登贝莱在巴萨亮相中的糟糕颠球表演……当然,如今登贝莱已经是“真香”型球员了。

对于能够加盟巴萨,大博阿滕表示:“非常感谢巴萨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这是很幸福的感觉。我伤心的离开了之前的优秀球队,而如今加盟巴萨是一种伟大的荣誉,这样的机会我无法拒绝。如果没有飞机,我也会跑过来。当我得到经纪人的消息时,我认为这是一场梦,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高兴。”

巴萨球星云集,大博阿滕也清楚的知道自己来到这里后的定位:“我还没有和主教练谈过,但我知道我来这里不是打首发的,因为这支球队有很多难以置信的首发球员,我是希望在这里用自己的经验来帮助球队。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能够和梅西、苏亚雷斯这样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并肩作战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一份伟大的礼物。”

“在我这样的年龄,9号位是非常适合我的角色,但我也可以在不同位置上踢球。我的身体状态还不错,之前一场还为萨索洛踢满了90分钟。我希望能够在这里有好的表现,能够和巴萨签约多年,这是我的目标。我当然想要出场,但这取决于教练的决定,需要看他什么时候让我出场。西甲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联赛,他们踢着最帅的足球,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大博阿滕曾经称赞C罗是世界最佳,梅西则超越世界。在发布会上,他再次表示:“我是巴萨球员, 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梅西, 这些年他早已证明了。感谢上帝,我很快就能见到他了。 ”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