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前东家宣布本周两场比赛延期 南特主席:我预感能找到他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由于前南特前锋萨拉乘坐的飞机失联,南特原定于周三进行的法国杯比赛将推迟到周日进行。

萨拉的老东家南特队

英国当地时间21日20点左右,一架小型客机在根西岛以北约20公里处失踪,卡迪夫新援、前南特前锋萨拉也在飞机上,寻找飞机的搜寻工作在夜间中断,今天上午恢复,目前还没有什么迹象。气象局表示,“飞机失事时,周围有阵雨,但是雨并不大”。

萨拉本赛季代表南特各赛事出场共21次,打进13球并有2次助攻。由于萨拉事件的影响,南特既定本周三的法国杯比赛会被推迟到这周日进行,而本周日进行的联赛也延期至1月31日。萨拉刚从南特离开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对南特球员的心情影响太大。

南特俱乐部主席瓦尔德马尔表示:“我之前对这件事并不了解,也是刚知道不久,有记者跟我说有架飞机意外失踪,而萨拉就在这架飞机上。我也不知道萨拉之前回到了南特,他现在不是我们俱乐部球员,我想他是和之前的队友告别的。”

“他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很善良、热情,对俱乐部每个人都很尊重,大家都很喜欢他,我希望他平安无事,我有好的预感,我们会找到他,他应该会待在某个地方,我真心希望他平安无事。”

此外南特官方推特也将自己的头像换成萨拉的头像。南特俱乐部和球迷也在南特皇家广场为萨拉祈福,现场球迷高喊着“萨拉”名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