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迪夫城主席:正在等待最新消息 我们非常关心球员生命安全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英国当地时间21日下午8点左右,一架小型客机在英国西海岸群岛附近失联,根据报道英超保级队卡迪夫城新援萨拉正在飞机上。卡迪夫城队主席也在最新时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昨晚有一架轻型飞机在英吉利海峡上空失联,我们球队的新援萨拉可能在这架飞机上。我们非常关心球员的生命安全,俱乐部也在等待最新的消息。”球队主席迈赫迈特-达尔曼说到。

上周末,卡迪夫城官方宣布了阿根廷28岁前锋萨拉的加盟,其转会费高达1700万欧元,是球队历史上的最贵引援。据了解,双方签下了一个为期三年半的合同。

卡迪夫城队目前深陷英超联赛保级区,球队花大手笔引进锋线强援渴望早日保级。萨拉效力法甲南特三年半为球队打进了42球,效率优秀。目前多方媒体正在等待最新的消息。

(安达卢西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