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前主帅:不排除去中国执教 去那里并非倒退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日前,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接受了法国《队报》的专访,披露自己有可能前往中超执教。

雅尔丁不排除前往中超执教

在雅尔丁的执教下,摩纳哥曾经夺得法甲冠军,还曾杀进欧冠半决赛,44岁的葡萄牙人也一跃成为欧洲足坛知名的少帅。不过,由于摩纳哥在本赛季初表现不佳,雅尔丁在去年10月就下课,并且一直闲赋在家,不过,雅尔丁披露自己不缺下家,还不排除前往中超执教的可能。

雅尔丁首先披露,在过去3个多月里,他趁着难得的休闲时光四处旅游,还去了中国、卡塔尔和沙特,也去了英格兰和意大利看了比赛。传闻有俱乐部为他开出了1000万-1500万欧元的年薪,但雅尔丁却指出,他不会只为了金钱而决定下一步,并且会等到今年6月再做出决定。

当被问到届时是否愿意去中国时,雅尔丁说:“我肯定在今年6月,五大联赛中肯定会有俱乐部来找我,事实上,已经有不少球队直接或者间接与我联系过了,我是移民的后裔,因此我去哪里执教都没问题,也许在未来某一天,我会去一个完全不同的联赛执教,例如巴西、美国或者中国。”

当被问到去中国执教是不是意味着倒退,雅尔丁说:“我不这么认为,看看温格,他就在执教摩纳哥之后,去日本执教名古屋鲸八,然后他才去了阿森纳,这是一个关于机会的问题。”

不过,雅尔丁也表示,他将来肯定会再执教另一支法甲俱乐部,也会回到摩纳哥执教,因为他与摩纳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雅尔丁还再次谈到了与摩纳哥分开的理由:“本赛季初,我们有几个关键球员受伤了,夏季转会市场也没有成功,如果只是我的问题,那么很容易就通过换帅解决,但事实上是,摩纳哥需要引进3、4个经验丰富的球员,才能维持上赛季的水平,如今我们可以看到,俱乐部已经改变态度并引进了法布雷加斯和纳尔多等球员。”

雅尔丁还披露了自己下课的细节:“在欧冠0-3输给多特,联赛主场1-2不敌雷恩后,瓦西里耶夫副主席给我打电话要我和他谈一谈。我对他说,我不能将球队带到更高位置上,瓦西里耶夫也在想,也许在4年半之后,我也有点累了,一个新教练能够改变一些事情,一切都是在非常友好和简单的情况下进行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