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战伊朗主裁判出炉 卡塔尔人刚吹了中韩大战给四国脚黄牌

体坛+记者马德兴阿布扎比报道

1月24日,中国队将出战伊朗队,进行本届亚洲杯1/4决赛。据来自亚洲杯赛组委会的消息,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已经确定,卡塔尔人贾西姆将再一次出任主裁判。这或许对国足而言并不是一个什么好消息。

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赛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当时执法的主裁判就是这位来自卡塔尔的主裁判。在那场比赛中,贾西姆先后给中国球员出示了四张黄牌,张琳芃、张呈栋、赵旭日、郜林先后各领到一张黄牌。虽然并没有影响到与泰国队的比赛,但在与泰国队的比赛,张琳芃因为领到第二张黄牌,将不得不缺席与伊朗队的比赛。如今,这位卡塔尔人再度执法中国队的比赛,或许多少会对中国球员产生某种心理影响。

里皮郜林接连发怒

这位1987年出生的卡塔尔裁判从2013年成为国家级裁判,2014年开始成为亚足联精英裁判。从2015年起,贾西姆开始全面参加亚冠联赛以及亚足联其他重大赛事的执法工作,当年曾执法了韩国首尔FC队与广州恒大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最近几年来,贾西姆经常前往东亚执法亚冠联赛。

2016年,贾西姆执法包括5场有中超球队参加的比赛,即上海上港队客场对墨尔本胜利队、江苏苏宁队客场对阵日本东京FC队、浦和红宝石队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山东鲁能队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队的1/8决赛以及全北现代队对阵上海上港队的1/4决赛。

郜林吃到争议黄牌

2017年,贾西姆执法了5场亚冠联赛,包括三场有中超球队参加的比赛,即首尔FC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广州恒大队主场对阵日本川崎前锋队以及上海上港队主场对阵浦和红宝石队的1/2决赛。2018年,贾西姆还执法了4场亚冠联赛,包括天津天海队主场对阵香港杰志队以及广州恒大队对阵天津天海队的1/8决赛。而2018年亚足联二级俱乐部赛事——亚足联杯赛的冠亚军决赛也是由贾西姆主裁。

此外,贾西姆还执法了2015年的U17世青赛、2017年的U20世青赛以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整体来看,贾西姆对中国球员比较严格。在这种情况下,国足在出战伊朗队的比赛时,在全力拼杀的同时,更需要注意脚下动作以及言语。毕竟,卡塔尔与伊朗两国之间的关系很近,尤其是在当前的政治大局势下。同时,希望国脚们能够把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到比赛本身上,尤其是千万不要主动申请红牌!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