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保级队新援飞机失联十余小时 刚以1500万镑当选球队标王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据《队报》消息称,当地时间21日下午8点左右,一架小型客机在海峡群岛附近失踪,英超保级队卡迪夫城新援萨拉在飞机上,目前已经展开了相关搜救工作,希望萨拉可以平安无事。【

卡迪夫城新援私人飞机失联

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在当地时间周一晚,萨拉和南特队友进行了告别,随后乘坐私人飞机从南特前往英国,但是在晚8点,飞机和空管中心失去了联络,而原计划,飞机会在9点前抵达英国,目前失联已达十三个小时。

萨拉与南特队友告别

据悉,包括萨拉在内,这架飞机上一共有两人,而目前营救工作已经展开,两架直升飞机和一些船只组成了救援队,他们在在根西岛到奥尔德尼岛间的区域进行搜索,希望可以找到失踪的私人飞机。

飞机从南特飞往卡迪夫城

根西岛警方也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正在寻找失踪飞机的下落,而英国海岸巡逻队也前往了可能的事发地点,不过目前一无所获。奥尔德尼岛是一座距离法国诺曼底海岸约15公里的小岛,不少球迷已经开始为萨拉祈福。

埃米利亚诺-萨拉,出生于1990年,今年28岁,最近四个赛季都在南特踢球,卡迪夫城在今年冬窗宣布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他,之后萨拉表示期待赶紧与新队友见面,没有想到的是,却出了如此的事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