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迪巴拉闪耀全场 C罗遗憾失点尤文仍大胜

今天是尤文新年主场第一战,同时也是第一场意甲比赛,他们以超级杯冠军的身份,迎来与联赛副班长切沃的一场碰撞。

C罗童心未泯 尤文转会市场动作频频

本轮意甲米兰和尤文的比赛都被安排在周一晚间举行,这是考虑到他们才从沙特远行归来。但这次远征对尤文图斯来说是值得的,凭借着C罗的头球,时隔三年,他们将超级杯重新带回了都灵。新年的第一座奖杯,同时也是C罗加盟后所得到的第一个头衔,这让C罗心情大好。在社交媒体上,刚刚得到尤文队内十二月份MVP的他发布了一段自己用儿子玩具枪来关闭电视的小视频,在一旁的迷你罗对他爸爸的幼稚举动不为所动,反而是C罗大吼siu来庆祝自己成功关掉电视。

上周尤文击败木兰成功夺得意超杯冠军

除了接近官宣的拉姆塞以外,最近尤文图斯的转会新闻也是不断。曼联后卫达米安被传出很快将要加盟,另外一个名字更是常常出现在各大新闻网站上,那就是马塞洛。据今日阿斯报报道称,最近在皇马过得并不开心的巴西后卫做起了离开马德里的打算,而尤文图斯就是他可能的目标之一。作为C罗皇马的前队友,两人在左路配合多年,已是十分默契。阿斯报记者也是直接使用“C罗的影响”作为这篇报道的小标题,以此来突出C罗此事中所起到的角色,不过到底会发生什么,还是拭目以待今年的夏天。

这场比赛前的故事大多与场外有关,这是因为这场比赛的悬念实在是不大。切沃因为上赛季的违规操作,被意大利足协罚分,这也让他们自本赛季开赛以来,就一直处在降级区。但是不得不提到的是两队首回合的交锋,意甲第一轮切沃当时在主场给尤文带来了不小麻烦,最终也只是2-3惜败给斑马军团。

阿莱格里在赛前发布会上只是表明将派上佩林作为首发门将,其他的位置都没有透露。而切沃主教练则表示:“我们来都灵是为了得分的。”

三人赛季首球 尤文三球轻取切沃

赛前热身刚开始,尤文球员们就将新得到的超级杯奖杯带到了球场内,向现场的观众致意。也许是这个冠军分量并不重,尤文官方选择了这个时间来展示奖杯,并没有多少的球迷能够看到这一环节。这是尤文很久以来面对的第一场周一比赛,加上时间还尚早,一眼向看台望去,映入眼帘的都是空空的座椅。

赛前尤文全队展示冠军奖杯

刚要开始,双方球员都围在中圈准备开球,却迟迟等不到主裁判的哨声,球员们都有些手足无措,寒冷的气温使他们刚热完身,又凉了下来。原来是边裁的对讲机出现了问题,主裁不得不跑过去帮忙,这也使比赛晚开始了几分钟。

皮球还是滚动了起来,然而开场时段的尤文还是一如既往的慢热,十分钟内反倒是切沃创造出了几次好机会。但切沃的表演并没能继续太久,比赛十三分钟,科斯塔禁区前接迪巴拉传球后内切过人,紧接着又把球向前趟去,笔者身旁的记者正在说着:“科斯塔怎么还不传球?”,却只见科斯塔很隐蔽的一脚射门,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做出了一次不可思议的世界波,比分改写成了1:0.

接下来的比赛很平淡,上半场比赛就这样进入了伤停补时,但是迪巴拉却并不想只带着一粒进球回到更衣室,他用他出色的突破打穿了切沃的防线,然后将球分给了在点球点附近等待的詹。恰到好处的传球让詹拥有了足够的射门空间,还并不越位,只见他稍作调整,冷静推射破门。

迪巴拉助攻詹破门

然而就在这粒进球前十分钟,詹在禁区线上的一角远射却是那么的绵软无力,那时的球迷给他的是嘘声。但球迷的性格大多都是敢爱敢恨,此时热烈的欢呼声远远超过了上次的批评声,毕竟他们所爱的就是进球而已。

鲁加尼作为今天的首发中卫,表现也十分的亮眼:在前面的角球进攻中,他也创造了一次很有威胁的头球攻门,本赛季他所得到的机会并不多,这位年轻中卫也很想展示自己的实力。比赛到了83分钟,机会终于来了,一粒前场任意球,由贝贝主罚,鲁加尼轻松将球顶进。

有人欢喜有人愁 C罗失点迪巴拉当选本场最佳

C罗这场比赛踢得很郁闷,也许是连日的征战使他有些疲劳,接连几次失误和不精准的射门,显示出了他并不是很好的状态。

上半场C罗的一次突破给切沃带来了麻烦,他在与防守球员接触后摔倒在了禁区内。但主裁判的视野很好,判罚了门球,这让C罗异常不满,他无奈的摇了摇头。Var接下来也介入到比赛中,但并没有改变这个球的判罚。

C罗遗憾失点

好不容易在下半场得到了一个点球机会,C罗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给扑出底线,这让C罗更是郁闷。南看台的球迷们也是十分气愤,但他们也不能将怒火发泄在自己球员身上,他们只能骂起了切沃门将索伦蒂诺,骂他是xx养的。

迪巴拉确是发挥得相当出色,今天的前两粒进球都与他有不可忽视的关系。不管是他的关键传球,还是他的精彩突破,都已经让他获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他还多次出现在了防守端,贡献了几次抢断。赛后主教练阿莱格里也是对他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今天的我们全队很成熟,迪巴拉今天的表现很好,他会在将来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赛后媒体也给迪巴拉打出了全队最高的九分。

腾讯体育在现场

结语

多点开花,三人赛季首球,一场胜利是那么的轻松,尤文进一步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但苦涩的结果同样送给了切沃,这只在意甲多年征战的球队,今年仿佛失去了往年的幸运,正一步步的落向深渊。不过尤文这样的强队,对自己的对手从来就不能有仁慈,三分进账,给刚刚才开始的联赛下半程开了一个好头。

2019的尤文图斯心里想的一定不会只有这座已经到手的意大利超级杯,他们的目标在更远的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